当前位置:

“何尔萌”遭遇危机 《拜托了冰箱》迎史上最大牌卡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4: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炅王嘉尔王诗龄

  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从第一季上线以来,何炅王嘉尔这对主持搭档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追捧,甚至还被调侃为“铁打的‘何尔萌’,流水的冰箱”。第三季开播首期谢娜蔡康永的主持开场就险些让观众以为“何尔萌”位置不保,随着第三期节目即将上线,《拜托了冰箱》再次传出主持人遭遇危机的消息,网友不禁好奇这次又是何方大神前来踢馆。据悉,本期节目还将迎来三季以来最大牌,但却是年纪最小的明星王诗龄,竟让王嘉尔都失去了“团宠”的位置。

  王诗龄自出道以来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凭借节目中能说会道,实力捧场,时不时就爆出金句的风格,被网友评价为完美继承了妈妈的基因。此次来到《拜托了冰箱》,又有干爸何炅撑腰,王诗龄就一展主持才华,和另一位嘉宾安吉搭档主持节目开场。二位小朋友小小年纪,却丝毫不怯场,不忘词,一次性就完成了主持,就连何老师都说“以后没有你俩,我们可还怎么开场”。

  随着年龄的增长,王诗龄也出落的更加落落大方。除了自带主持技能,其实她还是节目开播以来嘉宾中合作大牌最多的明星,竟然和周润发、张家辉、刘嘉玲、吴镇宇、杨千嬅等一众影帝影后搭过戏,还是首位走上国际T台的中国童星。难怪何炅都忍不住爆料称王诗龄当初帮忙录制《栀子花开》这首歌时,仅用一小时就完成了录制,原来是从小就见惯了大场面。另外,当初李湘献唱《栀子花开》最后一句惊艳众人,现场何老师也讲述了这个彩蛋背后的故事。

  据了解,在本期节目中,“冰箱家族”将开启李湘王诗龄的冰箱,冰箱中食材的丰富程度让现场厨师看了都有些按捺不住,其中更是不乏昂贵的养生食材,看来这次“下饭综艺”的美食又要升级。这么多年驻颜有术的李湘,冰箱中更是藏满了她的保养小心机。本周三晚20:00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开冰箱,有好料,爱美和爱吃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