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欢你》首映 陈可辛:周冬雨戏好在于出其不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4:39:3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由金城武、周冬雨主演的爱情电影《喜欢你》在上海举行首映礼,周冬雨身着黑色西装搭配个性卫衣帅气亮相。活动现场,导演许宏宇夸赞周冬雨的临场发挥效果好,监制陈可辛也表示“周冬雨的戏好看就在于她的出其不意”。而近期周冬雨也在各大平台与网友“斗智斗勇”,引起了广大吃瓜群众的强势围观。

  周冬雨凭直觉临场发挥 陈可辛:戏好在于她出其不意

  在电影《喜欢你》中,周冬雨饰演了一个擅长创意料理的天才厨师,导演许宏宇在现场透露,电影中的很多有趣的内容都是周冬雨凭直觉临场发挥,并表示影片末尾顾胜男的那句“我性不性感”并不是剧本中原有的台词,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监制陈可辛也表示“周冬雨(演)的戏好看就在于她的出其不意,永远不知道她会怎么演,她每一条都不一样,导演就跟做观众一样”。

  现场互动环节,有观众向周冬雨提问“近期如安生、顾胜男这些角色都是古灵精怪的类型,是否会被这样的角色框住,将来是否会有突破”。周冬雨表示“因为演员是会被人挑选的一个工作,有被动性,所以就看各大导演能够找我演什么样的角色,我才有机会接触到角色、才有机会去选角色”。

  周冬雨网络平台放飞自我 与网友“斗智斗勇”引发围观

  周冬雨不仅在活动现场机智回答,近期在各网络平台也十分活跃,在知乎平台“平胸的姑娘有什么优势/好处”的问题下,周冬雨机智回复“喜欢你的人一定不是因为你的身材喜欢的是你这个人 平胸没什么不好的 演戏的时候上山下海跳楼跳崖的没什么累赘,生活里随便买件小号衣服就能穿”,网友纷纷表示“真身!竟然不是高仿”“竟然是活的,作为女明星周冬雨真是太实诚了”。

  在微博平台,周冬雨也曾多次放飞自我。不仅与好友赵丽颖、马思纯在评论区进行表情包大战,还多次点赞、回复段子手关于小黄鸭以及和张若昀两人谁胸大的微博内容,更是出现在工作室的答疑微博下,翻牌粉丝机智互动,粉丝直呼“我们雨撩粉一级棒”“佩服你的脑回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