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苏泷新专辑《莱芙》发行在即 概念封面曝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5: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汪苏泷《莱芙》专辑封面曝光

汪苏泷《莱芙》专辑封面曝光


  今日,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2017全新专辑《莱芙》概念封面曝光,纯白简洁的背景下,汪苏泷在多种乐器中游刃有余,化身多面手,组成了一支独特的“乐队”。别致新颖的设计风格与《莱芙》中“Live Recording”的录制方式交相呼应,预示着这张新专辑注定不同凡响。

  继上一张专辑《登陆计划》推出后,在音乐道路不断探索的汪苏泷又一次突破自我,用全新方式玩转音乐可能性。新专辑《莱芙》采用现场录制的形式,汪苏泷跳脱传统创作手法,以“主唱”身份和默契十足的乐队在现场进行了一场live show,用极具“裸妆感”的好音乐带给华语乐坛耳目一新的音乐体验。

  在最重要的主打歌选歌环节,汪苏泷更是大胆尝试,将选择权交给了录制现场邀请的媒体人、乐评人及粉丝。共同票选诞生的主打歌《目击者》是由汪苏泷与台湾颇具人文创作视角的音乐人HUSH联袂打造,华丽而诡谲的编曲,渲染出好莱坞黄金时代的旧电影质感,给听众带来复古爵士大乐队的音乐体验。歌曲一经上线,便收获了乐评人的大力推荐和歌迷的一致好评,彰显汪苏泷不凡的音乐实力。

  除主打歌《目击者》外,《莱芙》的其余歌曲也由汪苏泷包揽全部作曲,并与苏运莹、金玟岐、代岳东、张晓晗等词作者擦出了全新的音乐火花。专辑囊括到Neo Soul、Jazz Fushion、英式摇滚、Big Band等多种风格,体现了汪苏泷多变的创作能力。这张专辑将于4月28日正式上线,敬请关注。

  此外,“莱芙TOUR”全国巡演计划也已逐步推进。这一次全新升级的全国巡演,汪苏泷同样希望颠覆大家的传统印象,采用Live Band演出模式,还原音乐最本质、最纯粹的样貌。“莱芙TOUR”全国巡演即将于4月29日登陆深圳,5月13日登陆成都,并将陆续席卷更多城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