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奕君《外科风云》热播 萌叔演绎职场老司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5 17:36: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东阳正午阳光影视有限公司出品,侯鸿亮制片,李雪执导,靳东、白百何、刘奕君等领衔主演的都市行业励志题材电视剧《外科风云》正在浙江卫视热播,刘奕君在剧中饰演仁合医院胸外科主任扬帆,刘奕君凭借其个性出彩的表演,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而他在职场中的做法更是引网友热议,话题十足。

  刘奕君《外科风云》演技入人心 仁合扬帆主任引人热议

  随着《外科风云》热播,观众、网友焦点自然都围绕在紧凑发展的剧情,刘奕君则是将扬帆的谨慎,城府,恻隐等诸多细节都通过眼神表达出来,让人在这样一部行业剧中,将他饰演的深居幕后,却又操控着职场风云的扬帆主任深深记住,一个利己却有原则,有所为亦有所不为,能为了巩固自己的地位将陆晨曦借医患纠纷赶出胸外科,又借院长身体之故,意图扳倒上位,步步为营的科系主任,而这样写实的主任,一派职场厚黑作风,引发网友广泛讨论。

  有网友留言表示:“这次与以往的尺度有所不同:王天风是那种为了国家,可以牺牲一切,一条路走到黑的‘坏’,谢玉是那种只要他认为做的对,就名正言顺,坦荡的‘坏’,而对于扬帆来说,他‘坏’在现实,‘坏’在直戳人心,人物很立体,不是简单的非黑即白,但是让人看了很气。”

  刘奕君精分萌回复网友 职场“老司机”实力圈粉

  《外科风云》中扬帆有利即图之自安,但不祸及患者及院方,演得真实、贴近生活,而这种近距离投射的现实感,是源自于刘奕君常年的积累以及对生活的感悟,他在早期拍摄过许多角色,如在《父母爱情》中,他饰演人生际遇的不同导致了性格和命运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的欧阳懿,在《致青春》中,他饰演帅气优雅对徒弟宠爱有加的暖心老板周渠,再到《外科风云》中的深谙职场厚黑学,理性现实的职场“老司机”扬帆。

  影视作品中,他塑造的的人物性格跨度大,而在现实中的他,也是不折不扣的精分体质,在网友评论扬帆的回复中,他前一秒义正言辞的现身说教,后一秒又调皮的回复网友说:“演大好人多难啊,我还是演人吧。”网友说:“看不惯杨主任。”他便回复:“当了副院长再说。”更有网友调侃:“真有耐心,像个高仿号,还一个一个回复。”他笑答:“那也比低仿强,我演戏也是这样,一场一场的演。”这样的回复,圈粉无数,有网友称:“大叔,这么精分这么萌,实在是太有爱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