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鹿晗拒做“鲜肉”:我已经快是“中年老腊肉”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何冰 2017-04-25 22:51:13
时刻新闻
—分享—

鹿晗在《择天记》中扮相唯美。

扮相太柔美的鹿晗被外界调侃赛过女主角娜扎。

  红网长沙4月25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作为鹿晗的电视剧首作,《择天记》在湖南卫视开播便获得高关注度。关于鹿晗颜值与人气的讨论丝毫不亚于剧情本身的热度。4月25日透过微信接受媒体采访,对于外界质疑“小鲜肉”爱用替身、不敬业等敏感问题,鹿晗毫不避讳。他坦言,对于拍戏没有尺度设置,而27岁的年纪已经不算是“小鲜肉”。

  拍戏没有尺度顾虑

  作为鹿晗的第一部电视剧,《择天记》人气一路爆棚,随之而来的就是外界公认鹿晗的颜值撑起整部剧,即便是秀色过人的娜扎也相形见绌。对于外界的赞许,鹿晗却笑言:“收视率是大家一块完成的。”

  鹿晗婉言与娜扎因为关系愈发熟络而频频笑场,但两人相当有默契:“昨晚播出的那场主CP戏,其实是中后期的时候拍摄的。我们俩那场戏丝毫没有笑场,大家都很认真,挺感动的。”不少“粉丝”发现鹿晗在戏中与娜扎对戏时耳朵都会通红,他婉言:“如果跟陌生女性说话我生活中也会害羞。我也是播出之后才发现耳朵红了,不过当时不知道是为什么,没准是因为热的,或者其他什么原因。”

  《择天记》开篇前两集,鹿晗就上演了沐浴戏份,这也引来不少“粉丝”尖叫。对于外界看起来的大尺度,他并不认同,直言并没有偶像包袱:“没有尺度问题吧,剧本要求怎么来,我绝对听剧本的。我都已经27岁了,我觉得只要大家能接受的番位,我都不会刻意去拒绝,毕竟也老大不小了。”

  戏里扮演的陈长生是学霸,鹿晗表示两人性格里有相似之处也有不同:“我以前只是个普通的学生,算是个体育霸。”目前是娱乐圈里的“流量王”,他则表示期待能够演绎翻拍角色:“杀手啊、终极BOSS都是我想演的,只是没有这个机会啊。有的话,我一定去。”

  我已经快是“中年老腊肉”了

  《择天记》中扮相唯美,鹿晗的一颦一笑都足以撩动“粉丝”的心,不过也被认为扮相太阴柔,刻意迎合女性观众。对此,鹿晗回应称这都是剧本的设定:“我觉得没有像可以迎合哪部分观众,因为角色就是体弱多病的一个人,前期的服装造型就是那样的,而且身边的人也差不多,跟着剧本走吧。”

  对于外界猜想由其他小生来出演《择天记》,鹿晗则霸气放话:“如果说陈长生这个角色的话,好像只有我最适合吧,哈哈。”

  当下的流量小生、“小鲜肉”的演技和敬业度都引来不少质疑。鹿晗在采访中表示已经不再是“鲜肉”:“我已经是快步入中年的老腊肉了,我已经不小了。其实大家都可以给我们提意见,只要是好的,我们的团队都会认真接受,一起努力做得更好。毕竟我也是刚刚接触演戏,这部分还是先学习,欢迎大家提意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