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赫《奔跑吧》大连录制 综艺加公益奔跑有意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09: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昨天(4月25日),陈赫及跑男团成员继续《奔跑吧》在大连的录制。下午,陈赫与成员们身穿统一队服,参与了“奔跑吧”大连站的公益活动,并进入当地小学,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密的互动。陈赫等人与孩子们一起进行了拔河比赛,认真又搞笑的样子逗乐了身边的孩子们,也带动了现场的氛围,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孩子们更能体会到运动的乐趣。

  活动后,跑男团接受了媒体的群访,有媒体陈赫问:“大家都知道你平时爱吃不爱动,但是听说这几次录制变化特别大是为什么”,陈赫刚回答“我爱动”,就立即被成员们抢白调侃:“你吃的时候一直在动”“你一来大连都封海了,鱼都跑了”陈赫与成员之间拌嘴逗乐的互动让现场欢乐又温馨。

  据了解,《奔跑吧》近几天将持续录制行程,陈赫也将继续与兄弟们奔跑在路上,期待有更多的惊喜呈现给大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