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娇救志明》首映 蒋梦婕竟饰演余文乐干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10:18:44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梦婕、余文乐、杨千嬅、彭浩翔

蒋梦婕

  昨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出席了电影《春娇救志明》媒体发布会及首映礼,携手演员余文乐、杨千嬅和导演彭浩翔共同为电影做落地宣传,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以及粉丝们的热情支持。

  期间,蒋梦婕身着率性裤装出席活动,一字领将其性感的锁骨完美展现,肌肤白到发光。而后,又换上透视长裙参加首映礼,一双美腿若隐若现,吸引无数艳羡目光。

  人气小花旦蒋梦婕更是当场爆料自己在影片中饰演余文乐的“干妈”,这次是来找他借个“小孩”的,高调宣言让人大呼意外!据悉,影片中蒋梦婕的爱情观大胆前卫,引得无数观众纷纷叫好。相信待影片正式播出之后,这将会是蒋梦婕的又一部经典代表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