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鹿晗洗髓成功 青藤宴娜扎飞鹤退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10:38:1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柠萌影业、柠萌悦心、阅文集团联合出品,杨晓培担任总制片人,钟澍佳等执导,张巍任文学策划,楚惜刀、杨陌、杨叛、金媛媛共同编剧;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及搜狐视频热播。为了让徐有容能够顺利和秋山君成婚,徐神将屡次对陈长生痛下杀手,而侥幸脱身的长生则在小黑龙朱砂的帮助下,顺利完成洗髓。随后又率国教学院在青藤宴上大放异彩,着实令人刮目相看。

  陈长生遭暗杀危在旦夕小黑龙实力相助洗髓成功

  《择天记》开播进入第二周后依然保持超高关注,收视率稳定破1并在同档期电视剧中独占鳌头。在昨晚的故事中,离山剑宗进入神都提亲,徐神将为了有容能够和秋山成婚,在劝服有容失败之后便开始对长生展开“行动”,勾结天海牙儿对他痛下杀手,陈长生依靠自身的机敏和教宗等人的相助才屡次化险为夷。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长生还是因为心中的善念跌入了天海牙儿的圈套,在帮助小女孩的时候身中剧毒,生死不明的长生阴差阳错的被丢进了困住小黑龙的古井,在小黑龙的帮助下才侥幸活了下来。眼看自己命不久矣,长生再度强行洗髓,却仍然失败昏厥。小黑龙朱砂被长生永不放弃的精神所感动,释放龙血助长生洗髓成功,帮助长生在“逆天改命”的路上更进一步。

  青藤宴国教学院初露锋芒徐有容当众拒婚秋山君

  万众瞩目的青藤宴大幕开启,离山剑宗为秋山君当众向神将府提亲,却被护师的落落一阵抢白,并拿出婚书以示长生和有容已有婚约在先。恼怒的离山剑宗众人当场挑战国教学院。首场比试中唐三十六为长生退出天道院加入国教,一番比斗之后惜败于天道院。之后匆匆赶来的的长生与离山剑宗苟寒食文斗,并再度依靠渊博的学识击败对方,令对方心服口服。

  青藤宴临近尾声,“这场大戏的另一主角”有容发来纸鹤传书,表示自己心向大道希望继续安心修行,明确拒绝了离山剑宗的提亲,也让在场众人吃惊不小。魔族对失意的秋山君意欲何为?在神都树敌颇多的长生又会遭遇何方威胁?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今晚22:00继续看长生“逆天改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