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诗龄夸奖妈妈李湘厨艺好《拜托了冰箱》现场撒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08: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湘大谈厨艺

  提起王诗龄,大家马上就会联想到那个在节目中以“空碗示人”的小吃货形象。李湘也经常在微博晒出老公王岳伦做饭的照片,直言“会做饭的男人最暖心”,看来做饭才是一项俘获王诗龄小朋友的必备技能。今晚,《拜托了冰箱》就迎来了李湘王诗龄母女档。

  相信很多人还记得王诗龄竖起大拇指夸奖爸爸王岳伦做的饭最棒的经典画面。几年过去,王岳伦已经习得一手好厨艺,频频获得女儿王诗龄和老婆李湘的实力捧场。

  王诗龄哭泣

  而李湘的厨艺到底如何?当然也是女儿王诗龄最有发言权啦!此次来到这档“下饭综艺”,自然逃不过关于厨艺的拷问,李湘就说到“其实我是会做饭的,只要Angela想吃,我就会做”。并且还强调道,Angela每次都会夸她做的饭好吃,看来李湘对自己的厨艺还是相当自信的。

  虽然李湘力证自己会做饭,但“搞事情”的何老师仍然向王诗龄求证此事。当问到妈妈做饭是不是真的好吃的时候,王诗龄不仅连连称赞妈妈的饭“太好吃啦”,还趁机撒娇“希望妈妈能经常给她做饭。”女儿不愧是父母的小棉袄,如此暖心的回答让节目现场瞬间爱心值爆表,曾经那个口吐金句的小女孩如今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心思。

  其实,无论工作再忙再累,李湘都是一个始终把家庭摆在第一位的人。录制当天李湘就说道冰箱里的食材都是自己一件一件挑选的,并且还对北京的菜市场、水果市场了如指掌,可见家庭在她心目中的位置。不仅如此,大家都知道李湘和何老师的关系非同一般,但却不知道李湘才是何老师的人生导师,就连王嘉尔都得尊称一声“师奶”!究竟李湘做了什么让何老师感谢至今,今晚20:00《拜托了冰箱》,开冰箱,有好料,原来李湘在何老师生命中竟然如此重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