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外科风云》乐视热播 靳东白百何上演冰火两重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11: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靳东、白百何

  由靳东、白百何、李佳航、蓝盈莹等主演的医疗行业励志大剧《外科风云》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作为一部专业的医疗大剧,该剧通过一个个病例为我们传达了相当专业的医学知识,虽有一些常识错误,但并不影响这部剧作为一部医疗大剧的影响力,随着剧情的深入,豆瓣评分也从最初的6.5上升到7.1,在乐视视频的播放量超过4.5亿,除了医疗部分,爱情戏份同样有新意,靳东为白百何修眉的剧情更是一度抢占微博热搜。

  靳东为白百何修眉苏炸天

  在《外科风云》中,靳东和白百何这对欢喜冤家的对手戏是一大看点,老干部认真谈起恋爱丝毫不输小鲜肉,撩妹手段更是无人能比,庄恕对陆晨曦的感情由赏识渐渐转化为喜欢,刚刚萌生的爱意却因为陆晨曦前男友的出现而变得醋意大发,一系列感情的转变都被靳东信手拈来,近期的修眉大戏更是苏到极致,庄恕用手术刀为陆晨曦修眉的一幕姿势撩人、距离暧昧,让无数迷妹发痴,大呼道“苏炸了,这么会修眉长得帅的医生请给我来一打!”,按照“甜不过三秒”的剧情发展,果不其然两人就上演了一场言辞犀利的争吵,看似无法挽回,可转眼陆晨曦就开始自我检讨,两人的关系可谓是冰一阵、火一阵,不过庄恕坚持寻找真相目标直指傅院长,而一直受傅院长照顾的陆晨曦却对事实不完全了解,这个矛盾短期内又无法解除,看来两人之后的感情势必要经受各种挫折了。

  李佳航对蓝盈莹渐生好感却受阻

  除了靳东和白百何这对,李佳航和蓝盈莹的爱情故事也开始慢慢展开,陈绍聪和仁和医院其他医生相比,完全不是一种状态,业务能力超强,但性格上大大咧咧,囧事不断,属于天生的乐天派,三天两头换女友的行为却让陆晨曦、杨羽无可奈何。陈绍聪的好搭档杨羽偶然发现陈的前女友因妇产病入住仁和医院,再加上陈绍聪经常尿急的症状,让杨羽误以为陈绍聪也被传染,想直说但又不好意思说出口,拐弯抹角解释不清于是索性直接说出口,这段看得人忍俊不禁,因为被杨羽的关心所打动,一向玩世不恭的陈绍聪对杨羽慢慢开始产生好感,得知杨羽一人照顾患病母亲的情况下,更加剧了他向杨羽表白的决心,但却惨遭拒绝,两人的感情会被现实的状况阻碍吗?

  随着剧情的深入,该剧的口碑及收视也开始上升,豆瓣评分从最初的6.5上升到目前的7.1,作为一部医疗大剧,虽有一些bug,但和目前的大部分国产剧相比还是有不少可取之处,庄恕寻找真相的路上又会有哪些阻碍,能否得到陆晨曦的理解,杨羽能否放下顾虑选择陈绍聪,而陈绍聪能否担得起这份责任,敬请关注乐视视频热播的《外科风云》,每晚20:00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乐视超级手机、超级电视同步播出,敬请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