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鹿晗又送生日季大礼 remix版本《时差(On Call)》酷狗惊喜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15:25:30
时刻新闻
—分享—

  继鹿晗“I”概念全新MINI数字专辑《Imagination》4月17日登陆酷狗音乐预售以来,好评不断。又恰逢鹿晗生日季,酷狗贴心送上了独家应援高铁专列、2016鹿晗全国演唱会全回顾H5等惊喜。而鹿晗也在4月25号送上了生日季新的7大惊喜,从4月25号开始,每天13:07,就能在酷狗免费聆听/下载1种remix版本的《时差(On Call)》!

1

  目前《时差(On Call)》Chinese style version已经上架酷狗,尽管原版的《时差(On Call)》是一首标志明显的“鹿式情歌”,可年轻自可以有更多可能,所以可塑性极高的鹿晗继续尝试更多种不同的曲风,绝不会甘心只停留在一种曲风之上。4月25日发布的这张《时差On call various versions collection 》合辑正是这样的尝试。

2

  跨越音乐风格的“时区” ,7种全然不同版本的《时差(On Call)》从各种音乐类别中汲取其风格、乐器、以及韵律,令流行音乐、民族音乐甚至传统音乐相粹结融会。充满冒险精神,打破了固定的音乐风格常规。这张合集突破单纯的流行音乐的概念,跨界至古典、器乐、地下电子等众多不同音乐领域,不但拓展了鹿晗的音乐世界,也赋予了作品更多的可能性和想象空间。

  这不仅是鹿晗生日季对歌迷的音乐礼物,更是对音乐的一次“心灵回馈”。而翻看酷狗评论区,都对这种新的曲风赞叹不已!不知明天鹿晗又会给我们什么惊喜呢?

3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