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传奇再发新曲,曾毅玲花晒美图秀秀搞笑萌拍网友直呼可爱!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6 16:45:18
时刻新闻
—分享—

  被戏称为“中国摇滚天团”的凤凰传奇近日又发布新歌啦!新歌《瞄着你就爱》,多种元素曲风混搭,由多位大牌音乐人一起打造,也被玲花比喻为“凤凰传奇巅峰之作!”。

  本月24日玲花发布了一条,以凤凰传奇发布的新歌作为背景音乐,同时和曾毅搭配美图秀秀“全民喊麦天团”的萌拍特效一起搞怪卖萌的短视频微博。随后曾毅也转发微博并介绍了新歌的曲名,还自嘲了下自己的口音。看来这对组合又要引领新的广场舞狂潮了。

曾毅玲花微博截图

  凤凰传奇于2005年荣获星光大道亚军进而出道,成名作月亮之上,荷塘月色,最炫民族风更是占领了祖国大江南北的广场。此前凤凰传奇参加《吐槽大会》时,曾毅曾吐苦水称“歌土和我有什么关系,我才唱几个字”,引得路人爆笑连连。也有朋友调侃称,曾毅在组合里的存在感一直比较低。但此次新歌中我们可以听到曾毅的戏份大大增加,可以让众多歌迷朋友好好欣赏他的深情嗓音啦。

  凤凰传奇出新曲可谓备受关注,玲花发布的微博也加上了“全民喊麦天团”的话题。美图秀秀今日的开屏也联合凤凰传奇为新曲做了宣传,号召粉丝网友,一起来萌拍和凤凰传奇喊麦!全民喊麦的萌拍特效搭配着玲花曾毅的爱心发射,十分搞怪可爱。粉丝们也纷纷表示,希望凤凰传奇能为大家带来更多脍炙人口的歌曲。

../Desktop/WechatIMG17.jpeg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