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妮维雅拿下颜值人气王,镇店之宝再掀逆天挑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何冰 2017-04-26 22:38:05
时刻新闻
—分享—

  随着年龄增长,不应该只有生活的阅历,还有颜值。30岁前的相貌是爹妈给的,30岁后的就要靠自己持之以恒的坚持了。怎么样才能将岁月停留在最好的时候,时刻保持最好的状态迎接生活的挑战。这种事,当然就要问镇店之宝啦。4月22日,快乐淘宝出品的《镇店之宝》如期在淘宝直播开播,想要看热乎乎现场的朋友,记得每周六晚上9:00,打开手机淘宝,下拉到淘宝直播页面,首页第一个就是镇店之宝啦。

  妮维雅百年信赖,成就专业美肤体验

  1911年12月德国妮维雅长效润肤霜NIVEA CREME面世,百年来,妮维雅秉承德国拜尔斯道夫集团,一贯科学严谨的企业精神,很快便成为国人乐于亲近,相伴左右的护肤品牌。

  “妮维雅的名字来自于拉丁语NIX和NIVIS的变形,意为颜色纯白如雪。经过一百多年的品牌发展。在欧洲,NIVEA成为皮肤保养的代名词。”妮维雅品牌代表说到,“德国家庭几乎人手一罐妮维雅的护肤产品,严谨的生产才能有值得信赖的品质,所以才能有今天NIVEA产品,畅销全球众多国家和地区。”

  这次,妮维雅就带着妮维雅防晒隔离乳来镇店之宝,挑战逆天颜值人气王。“我们妮维雅长效隔离防晒乳,最重要的功效就是,在接触阳光之前,提前干预皮肤光老化。”德国专利技术,让妮维雅长效隔离防晒乳质地温和不刺激,特别是乳液中含维生素E长效保湿滋润。SPF30 PA++,稳定隔离阳光中紫外线成分,有效隔离UVA\UVB。

  如果稳定的防晒隔离润肤露是夏天的第一重防线。妮维雅的防晒喷雾就是第二重忠实的保障。

  与隔离润肤露搭配使用,不给光老化留一点空隙。防晒喷雾雾状防晒成分不会刺激肌肤,并有效减少UVA\UVB对肌肤的伤害。独有的冰爽降温体验多得雾化后的薄荷醇成分,薄荷冰爽配方在防晒的同时,能同时降低肌肤表面温度,感受清新舒适,质地清透不黏腻,喷在脸上不会有妆感。细绵的喷雾防水防汗成分有效减少因流汗等而逐渐流失的防晒成分,浴后防晒值仍可达到SPF30+。适合日常外出,户外运动等常规防晒。

  四大美人变吃瓜群众,观众都说看懵了

  “姑娘们都懵了”“戴眼罩摸瓜,主持人却只让他们摸一摸瓜头,这谁猜得出啊。”推荐专业淘宝好货的同时,直播间现场却被爆笑的游戏环节掀翻了天。四位来自各个品牌的厂代,使出浑身解数,就是为了让在产品实验室环节,多赢得珍贵的30秒集赞时间。

  黄瓜,丝瓜,苦瓜,茄子,胡萝卜,这么多条状蔬菜,手指碰一下,就要猜出来。那平时对这些蔬菜得有多熟悉,才能认出来啊。“镇店之宝的导演组必须要加鸡腿了。真是猥琐中又不失淫荡啊,不像别的直播节目,就是一群人坐在那里无聊地说这个东西好,那个东西棒。不知道有什么好看的,都是淘宝直播的精品节目,怎么差别就那么大。我为什么要来看你的直播,有些梗加的还不如镇店之宝的现场演绎广告片好笑。”

  怎么避免把直播节目做成呆板的综艺节目,提高粉丝互动是最佳的办法。高质量的粉丝一直是《镇店之宝》的优势。作为淘宝直播最符合民生需求的直播IP,镇店之宝在直播期间,一直保持着极高的用户黏度和互动时间。据淘宝数据显示,《镇店之宝》的粉丝90%上来自北上广深,比起物质需求,他们更看重精神内核,在淘宝上的购买决策已经从“我需要”变成了“我想要”。“我们第一季镇店之宝荣威汽车全部售罄,淘乡甜专场流量激增3000%,种种迹象表示,《镇店之宝》的粉丝激活与互动,一直远超同时段的栏目。”余英补充道,“比如我们的淘大人芒果型男主持柯豆和淘师爷冯青,就已经在《镇店之宝》收获了一大票粉丝,很多粉丝刚进直播间就问,“今天是青青吗?”“今天是柯豆吗?”《镇店之宝》优秀的节目策划能力不仅可以让参与的品牌获得巨额曝光,同时还能打造属于镇宝独有的品牌形象。“作为拥有七年湖南卫视金牌综艺制作经验的公司,快乐淘宝用三个月时间就把《镇店之宝》做成了淘宝直播GC标杆节目,就是我们实力的证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