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以轩晒婚纱照大美背+深v事业线身材火辣辣!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7 09: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下午,6月即将大婚的台湾女星安以轩在微博晒出一组在马尔代夫拍摄的婚纱写真花絮照片,并配文:“御姐看着像来度假的,但真的是来工作的,有图有真相,六月前不能太【HAPPY黑皮】,所以防晒的伞很重要!”在照片中,安以轩身穿多套唯美婚纱,大秀好身材,粉丝们纷纷留言赞叹“新娘太美!”唯愿“岁月静好”的粉丝们齐心祝福自己的女神永远幸福。

QQ截图20170426162052

安以轩微博大秀性感美照

4a40c298gy1ff03bilassj22ao328b2b

安以轩化妆时也不忘拿出美图T8自拍

  女神安以轩在化妆之余也不忘拿起美图T8“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卖萌自拍,惹得粉丝直呼“准新娘太可爱了”。有消息称,今年6月她与陈荣炼将举办一场浪漫的海岛婚礼,以至于网友们都质疑这次微博晒的婚纱照并非是工作照,而是个人婚纱照。

  粉丝直呼女神美呆了

  另外,由安以轩出演女一号的都市时尚大剧《御姐归来》目前正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热播,此次颠覆以往“悲情萝莉”形象,出演霸道御姐,该剧播出后安以轩的霸气演技也得到观众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