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民老公”超萌照曝光!窦靖童腼腆托下巴迷倒网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7 09:41:55
时刻新闻
—分享—

  窦靖童与妹妹

  天后王菲的大女儿窦靖童(童童)因为中性的外表,和时而率性时而腼腆的个性,在内地有“国民老公”之称。童童与同父异母的妹妹窦家媛感情非常好,25日被对方在个人微博上PO了俩人超萌的合照。

  窦靖童与妹妹

  拥有超酷外表的童童,25日被妹妹窦家媛“出卖”,在微博上传两个人一系列的萌照,叙述还打上了“嘘,让她知道也许会打死我”。照片中可以看到,童童面对超可爱的手机App软体,一改以往的酷帅,马上装出无辜的大眼,或比起YA的手势,配上挤眉弄眼的表情;其中一张照片,她更摆出托下巴的样子,让网友直呼“我恋爱了”

  窦家媛与姐姐的长相非常相似,个性也是只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在她个人微博上,可以时常看到Cosplay的照片,并对自己的扮相露出非常骄傲的表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