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阿杜《一诺千年》谱写爱的赞歌 浩瀚星河版MV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7 10:35:42
时刻新闻
—分享—

  漂泊的人,终有归处。华语乐坛钻石嗓音、情歌王阿杜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并于4月21日强势首推新作《一诺千年》。还是那个无添加的动人嗓音,还是那个满是记忆点的灵魂歌者,再次出发的阿杜谱写了一支浪漫摇滚交响诗,为音乐、为歌迷、为爱,一诺千年。今日,这首歌曲的浩瀚星河版mv正式上线。

  每个时代都需要如原石般散发的光芒,每个时期都需要如璞玉一般的人物,每个族群也都会受原石发出的光亮所感动。拥有无数经典作品,在华语乐坛独树一帜的阿杜,在暌违5年后带着这样一首精良之作《一诺千年》来到大众视野。收起了以往的悲情形象,用爱与承诺谱写新的赞歌。据悉,新歌《一诺千年》由新加坡著名作曲人洪俊扬谱曲与制作,黄祺媛作词,以浪漫摇滚做基底,拨弄绵延的吉他声有如爱的絮语般伴随耳畔,真挚诚恳的嗓音诠释起来别具动人氛围,副歌阿杜带有爆发力的嗓音,使得整个歌曲颇具记忆点。

  新歌一上线,便收获超高好评,久违的阿杜给广大网友带来了一份情谊浓厚的礼物。歌曲上线数日,网络评论数暴涨,不少网友留言称,“太感动了!”,“等了一千年啊!”, “第一遍就湿了眼睛!”, 瞬间达999+大热单曲级别,在各大平台反响强烈。

  今日,阿杜这首《一诺千年》的歌词版mv正式全网播出,唯美星空画面加上浪漫的轻摇滚的旋律,让整支MV观赏性十足。虽说是一版歌词版mv,画面制作却没有一丝放松,浩瀚星空璀璨夺目,歌词如流星一般坠入星河,颇有画面感。相信阿杜这首《一诺千年》的浩瀚星河版mv,一定会给广大歌迷带来一种穿越宇宙的视觉感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