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乐视近9亿 鹿晗逆天改命正能量满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7 11:36:13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长生、徐有容

陈长生通读三千道藏

  由鹿晗、娜扎、曾舜晞、吴倩等主演的超IP玄幻大剧《择天记》每周一至周四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鹿晗在荧屏首秀中塑造了一个博学善良又肩负大任的热血少年,在逆天改命的过程中结识了志同道合的唐三十六、落落、轩辕破等生死好友,和徐有容组成的“果奶”CP吸睛无数,随着陈长生和徐有容相认、长生洗髓成功,剧情越来越燃,乐视视频的播放量也即将超过9亿。

  鹿晗逆天改命正能量满满 喜欢落落、有容结合体

  《择天记》自开播以来,收视持续破1,虽然是周播剧,观众追剧的热情却从不被打断,微博上择天记相关话题阅读量高达21.7亿,讨论数473.6万,粉丝数4万,超IP及鹿晗等青春派演员的的影响力不容小觑。该剧以陈长生逆天改命为主线,得知自己命不久矣,陈长生就把所有的时间都用来学习修行,通读三千道藏博学多才;早睡早起锻炼身体只为了能看到更多风景;一次次考试失败后并不气馁接着换另一个再考,“改命真的很难,但就算再难,我也要坚持下去”,这是因为如此才吸引了唐三十六、落落、小黑龙等好朋友,整个过程充满了正能量。

  在陈长生的一众好友中,既有落落这样机灵古怪的女孩,又有徐有容这种高冷不苟言笑的女神级人物,一个是对自己有好感、处处维护师傅的好徒弟,一个是青梅竹马但不动声色的儿时好友,两种类型看起来非常难选择,鹿晗在接受采访时巧妙答道:“在现实中我觉得我还是希望能喜欢一位既有有容的高冷、又有落落的可爱的人,我希望这两点结合起来,这样才对嘛。”

  鹿晗和陈长生性格反差大 想尝试反派角色

  鹿晗在接受乐视视频采访时表示陈长生和自己在性格上完全是两个极端,长生少年老成、沉稳冷静,通读各种书籍,而自己是一个活泼开朗搞笑,又完全闲不下来的一个人,播出至今,在网友看来鹿晗确实塑造出了一个他描述中的陈长生,网友也表示鹿晗饰演的陈长生和书中角色非常相似。第一次拍电视剧难免要面对大量的台词,鹿晗总结了各种记台词的方法,经过这部剧的磨练,台词能力也大增;谈及最想挑战的角色,鹿晗的回答让人吃惊,竟然是变态、有过创伤或有心理疾病这种和自己有反差的角色,这个回答也让人非常期待鹿晗转型后的表演。

  《择天记》每周一至周四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乐视超级手机、超级电视同步播出,陈长生洗髓成功、徐有容拒绝提亲、秋山君似被南客利用,接下来剧情将走向何处?进入4月,乐视大剧不断,靳东、白百何主演的医疗大剧《外科风云》也在同步播出中,常见的医患纠纷、残酷的手术场面、科室之间的人事斗争,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精神等等都通过这部剧展现了出来,为我们描述了残酷揪心又温馨感人的医院日常,接下来还有哪些好剧上演,敬请锁定乐视视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