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京蹬共享单车出行 环保生活获路人点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7 11:50:00
时刻新闻
—分享—

吴京

吴京

  近日,导演、演员吴京被拍到一身休闲运动装扮骑着共享单车出现在街头,如此接地气的又环保的出行方式,路人在惊讶的同时也连声称赞。

  共享单车作为时下最便捷热门的短途公共交通工具,受到广大上班族、学生和环保出行支持者的青睐。而一贯支持环保生活的吴京,会选择这样的出行方式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但像这样大方地骑车出现在街头,面对路人也自然回应,也实属意料之外。

  面对镜头,吴京也没有表现出任何不自在,还骑车原地转了两圈才缓缓离去,十分幽默。街上认出这位明星的路人也都停下脚步,看吴京耍宝,并纷纷拿出手机照相。路人都说从没见过明星像这样骑共享单车出门偶遇吴京非常惊喜,并表示公众人物能有这样环保的出行方式真的非常棒,希望能有更多人能够像吴京一样选择公共交通环保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