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台上实力派海清台下放飞自我秒变“海三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7 14: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黄磊

“海三岁”骑童车

海清黄磊花絮

海清“柚子头”

海清“海三岁”放飞自我

  以前总以为女演员都是“白富美”人设,看了海清才知道之前对实力女演员的形象,可能有有“误解”。昨天看到一组海清的图,没想到私底下的海清这么可爱、放的开。

  翻了翻她之前的微博,万万没想到“海三岁”真的不是浪得虚名。连工作室都说自己的老板可能只有三岁,童车、行李箱一个都不放过,拍戏间隙也要放飞自我,录综艺节目的时候笑起来也完全做自己没在怕。这还是我认识的海清么,如此真性情。

  虽然生活中放飞自我,但在自己的演戏事业上海清却走得十分扎实,自己主演师父黄磊导演的电影《麻烦家族》5月11日即将上映。《麻烦家族》改编自日本国宝级导演山田洋次的电影《家族之苦》,影片讲述了在一个多口之家中,因为老夫妻闹离婚从而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麻烦之战”即将开战。李立群和张伟欣饰演一对年迈的老夫妻;黄磊饰演的是家中长子,与孙莉饰演的妻子为了养育两个儿子而奋力打拼;海清饰演家中长女,与王迅饰演的丈夫天天吵架拌嘴;魏大勋饰演家中次子,任容萱则饰演他的新婚妻子。电影基调轻松诙谐,逗趣不断,演绎了一家人之间打打闹闹却温馨有爱的欢乐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