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戚薇吴奇隆《繁星四月》热播 曹轩宾献唱插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7 14: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You Are So Beautiful》单曲封面照

  《You Are So Beautiful》单曲封面照

  由戚薇和吴奇隆主演的都市情感大戏《繁星四月》开播以来,收视迅猛走高。今日,金牌唱作人曹轩宾为《繁星四月》献唱的插曲《You Are So Beautiful》正式上线,演绎思念与怀恋的深情。

  《繁星四月》中,戚薇和吴奇隆化身一对“亦敌亦友”的假面情侣,维护着地下恋情和身世的隐秘,在亲情、爱情上演绎出了一段千回百转的情感纠葛。剧中男女主角坎坷情路,深深揪动着观众内心,在他们光鲜亮丽的外表下,隐藏着黑暗的过去和巨大的秘密。曲风细腻而深情的金牌唱作人曹轩宾,此次为《繁星四月》量身定制《You Are So Beautiful》,贴合剧情,引人入胜。此次创作和献唱,曹轩宾摈弃了繁复的歌唱技巧,专注感情说话,表达感情中思念的苦痛之情。深邃嗓音和清透钢琴融合在一起,一字一句完美精湛的诠释了歌曲中伤心而执着的情绪。

  作为一个极富创造力的金牌唱作人,曹轩宾不仅为华语乐坛创作了《可惜不是你》、《我们都一样》、《爱因为在心中》等大量脍炙人口的歌曲,更是多次为影视剧制作OST歌曲。曹轩宾极具穿透力和富有画面感的细腻嗓音,屡屡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是给华语乐坛注入一股力量。独特的“曹轩宾式”风格赋予音乐更多感情色彩,而影视剧中主人公的爱恨情仇和音乐的深情款款相互碰撞,直击观众内心,也让影视剧本身的感情更富有内涵。

  这次新插曲按照曹轩宾一贯的高水准要求,邀来最顶尖的团队合作,打造最诚意的良心新作。曹轩宾的执着、认真,造就了这首《You Are So Beautifu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