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迪玛希《饭饭男友》上演最另类告白:我蠢不蠢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7 14:25:42
时刻新闻
—分享—

迪玛希1

  迪玛希

迪玛希3

  迪玛希

  《饭饭男友》今晚上线的男友是“进口小哥哥”迪玛希。在节目中,为了向女主诚意表白,再次学习中文。不料,迪玛希却对着喜欢的女生,接连发问“你觉得我蠢不蠢”,表情认真浑然不知这句话的真实意思。

  迪玛希虽然不懂中文,但还是努力学习中文歌,并在舞台上动情演绎《天亮了》。在恋爱幻想剧中,深情专一的迪玛希对待感情和音乐是一样的,希望在表白这样的重要时刻能够用中文来表达心意。不明情况的女主便恶作剧告诉他,“蠢就是喜欢的意思”。一脸认真的迪玛希反复练习着这句话,然后深情款款地拉起女主的手,用期待的眼神问道:“你觉得我蠢不蠢”?猝不及防的告白,就这样轻易撩动了一大波观众的少女心,听起来搞笑的问话此时却是最动听的话语。

  今晚的女嘉宾早就被高颜值开口跪的迪玛希彻底圈粉,面对如此另类的告白更是小鹿乱撞,尖叫连连。对于恋爱选择题则小心翼翼揣摩迪玛希喜欢的答案,连老司机吴宗宪和沈南也被其魅力折服,和女嘉宾一起参与答题。迪玛希到底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和观众的恋爱剧情又会如何发展呢?今晚20:00来爱奇艺独播的《饭饭男友》,和迪玛希谈一场浪漫恋爱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