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冰箱》何炅感激李湘 改变自己一生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7 14:32:29
时刻新闻
—分享—

  何炅王诗龄

  提起何炅和李湘,陪伴“快本”一路成长的观众都印象深刻,他们不仅是主持上的黄金搭档,私下更是关系匪浅。但很少有人知道,李湘对于何炅来说已经重要到了堪称“人生导师”的地步。在昨晚《拜托了冰箱》中,何炅就解密了他和李湘之间的亲密关系,更是坦言自己人生重要决定全靠她。

  昔日搭档再同台

  李湘为何炅大开特权

  “开冰箱,有好料”4月26日《拜托了冰箱》播出第三季第三期,李湘Angela母女现身节目分享自己的冰箱。李湘Angela的冰箱,里面食材丰富,何炅更直言在看了李湘Angela的冰箱后,感触良多,毫不掩饰自己对李湘Angela到来的兴奋之情。而此次李湘何炅再同台,也满足了不少观众的期待,两人的友情也展露无遗。

  在本期节目中,当王嘉尔率先送上了冰淇淋欢迎Angela小公主的到来时,竟惨遭李湘拒绝:“会让她少吃甜食,包括冰淇淋”。但当何炅随后问到原因,李湘立马改口:“这是何老师给的,那就吃吧。”李湘为何炅大开特权,虽说是开场的一个小玩笑,但足以可见两人的感情绝不是一般的好,看来何老师在李湘心目中还是很有分量的。

  何炅李湘

  何炅大谈受李湘帮助人生

  重要决定全靠她

  节目中,何炅大谈李湘对自己的帮助,并坦言“我有任何好的事情或者困难的时候,她(李湘)真的是第一个祝贺我或者帮助我的人,甚至人生中很多重要的决定,也是李湘在背后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回想起第一次录制“快本”何炅说:“印象最深的就是湘湘跟我说,你别害怕,你就跟着我走,她(李湘)就是我师父一样的(人)。”

  不仅是在工作上,生活中的何炅也受到了李湘的不少点拨。何炅更是直言投资理财的规划,也都是在李湘的帮助下完成的,可以说是买房买车全靠她!众所周知,李湘在投资理财方面造诣非凡,在退出主持界后凭借极佳的商业才华,投身到势头大好的互联网公司做起了创业投资,收益不小。而大家所不知道的是这些年何炅在李湘的影响下,也开始积极地开拓自己的商业事业,致力于网红电商经济,投资任职多个互联网公司,甚至还拥有多个个人工作室。如今知名节目主持人身份背后,何炅身兼数职,跟随李湘的脚步,不断丰富着自己的人生规划,从支持到点拨,李湘逐渐成为了何炅名副其实的“背后女人”。

  《拜托了冰箱》第三季,节目打开了李湘的冰箱,也打开了一代人的记忆,让网友集体追忆了一把何炅李湘的青春。李湘的冰箱背后故事这么精彩,那么下周将打开的沙溢安吉父子的冰箱又会是什么样子?沙溢怎么沦落到要靠蹭儿子安吉的热度引发关注呢?下周三晚8点继续为你打开冰箱,看“下饭综艺”为你揭秘这些猛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