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宇泽《男儿国》挑战邪魅霸气成搞笑担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7 14:4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蔡峻峰执导,青年演员王宇泽、于小琬、盛路悦担纲主演的玄幻电影《男儿国》正在热播,该剧以全新的角度,荒诞的表现手法展现了一个脑洞奇大的男儿国。也正因故事情节的光怪陆离与演员恰到好处的表演,使该片获得了不俗的成绩。王宇泽饰演的李公公,因独特的造型与人物设定成为了片中的一大亮点。

  该片发生在一个被结界笼罩的男儿国,在结界中的人们只能进不能出,而且进来的也只能是男人。国中的男人们在各种欲望中痛苦的挣扎、想要逃离却没有门路。而掌握结界钥匙的李公公好像对这场逃离游戏甚是喜欢,并不打算打开结界还大家自由,相反他为了能永葆青春还不断迫使国中男人产子,供给他足够的阳气以长生不老,直到多年后一个女子的闯入,打破了男儿国的秩序……

  相较于王宇泽阳光运动型男的外形,此次饰演邪魅霸气的李公公对他来说也算是不小的挑战,却收获了不错的口碑与成绩,虽然片中李公公一身黑袍,白发白眉,甚至连眼球都是的白的,造型十分大胆,可这样一个看似反派的角色,但在王宇泽的完美诠释下变得不那么狰狞,反而有些萌萌的,担起了整部片的笑点。也正因为这个角色为这该片增色不少,同时也展现出了王宇泽在喜剧方面的天分,轻松驾驭各类角色,被赞是百变型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