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孙楠展亲和力居然被嫌 心疼了我的楠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7 15:07: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众人翘首以盼的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最终定档4月30日登陆江苏卫视,并将于5月1日两期连播。在第一期节目的录制现场,不仅网罗了众多萌力爆表,实力惊人的萌娃唱将,孙楠、伊能静和阎维文三位风格迥异的明星辅导员也一同现身。孙楠在节目现场一反平日歌坛实力唱将的霸气模样,化身亲和力十足的顽皮“楠爸爸”,为了拉近与孩子的关系还尝试说起了小朋友的家乡话,结果却反被小朋友嫌弃,心疼努力的“楠爸爸”10秒。

  在《歌声的翅膀》首期节目的录制现场,一位年仅2岁半的小朋友吸引了全场的关注,穿着卡通卫衣搭配背带裤,顶着一头潮爆的鸡窝小卷发,甫一登场就让众人直呼“好可爱”,而他超萌的“技能展示”也是逗得明星辅导员们大笑不止,身为歌坛一哥的孙楠甚至不自觉地为他的唱起了和声。

  随后进入正式表演时间,小宝贝的演出内容和像模像样的招式都让孙楠、伊能静和阎维文大吃一惊,忍不住为他起立鼓掌,并争先恐后地送上他最爱的棒棒糖作为奖励。为了拉近与这位来自河南的小朋友的关系,吸引小朋友更多的注意,孙楠更是祭出了自己的大招,跟小朋友说起了河南方言,谁知竟被小朋友直接无视。不甘心的“楠爸爸”再接再厉用河南话追问小朋友自己的方言“中不中”,这次终于得到了小朋友的回应,可答案竟是令人心碎的“不中”,网友纷纷笑言:“楠爸爸”你可能是学了假的河南话!

  除了这位萌力和实力兼具的河南萌娃外,节目中风格各异、才艺惊人的小朋友们接连亮相,想看萌娃们的童言无忌吗?想看小唱将们带来的精彩表演吗?4月30日晚20:30《歌声的翅膀》江苏卫视温暖首播,5月1日晚21:15精彩连播,这个假期一起走进萌娃唱将们的童真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