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据说这是关晓彤最火的大片,当日破千万点击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7 16:42:10
时刻新闻
—分享—

Image00001

  近日,被誉为“90后老戏骨”的关晓彤以一个火爆全网的30秒短片,以演技说话,有力回应了大众舆论对90后演员的种种质疑,短片上线当天即突破千万点击量。关晓彤自在演绎的这片子,演技秒杀各小鲜肉,30秒打造了多个表情包,哭戏顺手捏来,要优雅就多优雅,还大秀了芭蕾舞技。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数数关晓彤这片子,酝酿了多少个表情?

Image00002

  每一个眼神都是“戏”

  在这个片子里,关晓彤的演技再次得到井喷式大爆发,一人分饰多角:老戏骨、芭蕾舞者、珠宝设计师,在镜头前哭笑模式瞬间切换,收放自如。每一个眼神都在演“戏”,她活灵活现的眼睛,仿佛会说话,完全可以媲美梁朝伟等老戏骨。前一秒还在笑靥如花,下一秒已是眼泪盈眶,这娴熟的演技,值得点赞。

  透过这片子,关晓彤还流露了真实“不听话”的一面。敢于撕掉别人眼中的标签“国民闺女、学霸、童星”,回归初心“成为自己喜欢的自己”,她的眼神都透着坚定,举手投足间,带着新生代崭露的锋芒,勇敢发出她的自在宣言:“无论别人怎么说,我都是自在的我。”

  老戏骨是如何炼成的

  这位90后老戏骨,娴熟的演技到底是如何炼成的呢?该广告大片,更讲述了关晓彤少有人知的动人故事。童星出身的她,四岁即参演电影,迄今为止近百部影视作品的磨砺,令她成为了90后最年轻的“老戏骨”,成为最有潜力的演员、炙手可热的新生代“小花”。然而,光环背后,是她对着镜子一次次揣摩角色的精髓,打磨每一个细微表情的认真。或哭或笑,都努力表达最恰到好处的情绪。她的故事,让我们看到,每一束光芒,每一个赞誉,都离不开她脚踏实地的坚持。

Image00003

  发现更多面的关晓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