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芒果大电影《守护星》《奇游迹》《暗影》三剧同发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刘涛 段者文 编辑:胡弋 2017-04-27 16: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声在线4月27日讯(记者 刘涛 段者文)千呼万唤始出来,芒果影业大电影项目揭开面纱。日前,芒果影业在芒果东风大楼举行2017年项目推介首宣会,《守护星》、《奇游迹》、《暗影》三部少儿大电影同步开启,少儿大电影时代强势启航。

  成熟IP掀起少儿大电影热潮

  此次发布会大咖云集,湖南省电影电视剧处副处长肖尽晖、中国著名导演--还珠格格导演李平、芒果影业总经理李胜、湖南卫视节目制作中心黄波、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会长李毅、芒果TV动漫频道高级编辑颜佳、金鹰卡通麦咭乐园副总经理王冠等多位电影电视艺术领域的大咖出席了本次发布会。来自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全国分会的会长在现场进行了项目座谈、项目分享。

  在采访中,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会长李毅说道:“我们要打造一套儿童科幻系列,它包含网络电影、网络剧、跨年演唱会及最后的院线大电影,因为我们的整个体系和IP是十分成熟的。”

  据介绍,三个项目具有独特的内容和市场亮点。《奇游迹》是湖南本土第一部原创动画大电影!选用了中日团队共同合力创作;《守护星》是由芒果影业、星羽影视传媒共同投资的第一部集大电影、网剧于一体共同开发的儿童系列影视作品;《暗影》是以“平行世界”为题材的科幻电影,选题新颖,融入“穿越”等热门元素,打开新世界的未知大门。

  “我们有强大的客户群体基础,中国少儿时尚协会做整个项目的运营和执行,我们有先天的优势。再加上芒果影业强大的背景,加上整个芒果生态圈的支持,我相信这个系列、这个IP一定会在市场上产生很大的影响力。”李毅说,“ 芒果影业作为湖南广电芒果生态圈下电影版块的主力军,集优发力,背靠湖南广播电视台,将有效打通各方资源,与业界朋友一道,再创新的电影奇迹!”

  演员甄选将覆盖全国100城

  《守护星》、《奇游迹》、《暗影》三部大电影出品人芒果影业总经理李胜、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会长李毅、锦绣神州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斌现场共同开启本次启动仪式。发布会上,芒果影业总经理李胜为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授牌,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会长李毅先生为全国承办机构颁发授权证书,制片人李驰先生并对项目进行介绍。

  (左/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会长 李毅 右/芒果影业 总经理李胜)

  《守护星》将于今年开启全年演员甄选,海选由中国少儿时尚产业协会全国各分会会员单位进行评选和招募,届时将覆盖全国100城,影响超过100万家庭,计划2018第一季度开拍,项目投资超5000万并全网发行,院线电影计划在2018年三季度启动。

  芒果影业是由湖南电视台于2008年成立的一家集影视策划、投资、制作于一体的大型专业影视运营公司,曾经参与投资、发行了《建党伟业》、《十全九美》、《熊猫大侠》、《里耶情简》、《惹巴拉女人》、《老警》等影视作品。

  芒果影业今年着力于电影制片与发行,借电影行业蓬勃发展的东风,将有效整合芒果资源,在电影制片与发行市场上发力,2017、2018年联合各方资源,预计投资两个亿,将陆续推出《奇游迹》、《守护星》、《暗影》三部大电影。其中集成熟IP、大制作于一体的动画电影《奇游迹之镜月之城》,以及少儿网络电影《守护星之奇游迹》已经正式启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