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持人紫檀骑单车出行 助阵公益倡导低碳环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7 17:08:13
时刻新闻
—分享—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一直是大家所探讨关注的话题,很多明星也开始为公益活动做宣传,随着共享单车的火爆上线,共享环保单车的概念也得到大众的认可,骑车出行似乎成为一种新时尚的交通工具。

  4月26日,主持人紫檀现身上海,为公益助阵。当天上午,紫檀身着经典卡其色充满英伦风的风衣出现在公益现场,和企业家们为公益环保骑上单车绿色出行。

  一向践行着低碳环保生活理念的紫檀表示,“除了少开车以外,在任何方面都要注意保护环境,骑行既能健身,又低碳环保,期待通过这种方式向更多人传递低碳环保的生活理念,也希望大家可以从繁忙的工作或生活中回归自然本色,拥簇环保生活。五一小长假来临,去哪都是堵,不如和紫檀一起低碳绿色出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