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涵揭秘蔡国庆当年有多潮:跑步机上录MV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09:19:55
时刻新闻
—分享—

《我想和你唱》汪涵揭秘蔡国庆当年有多潮。

  “一年有365个日出,我送你365个祝福”唱着熟悉的歌曲,“不老男神”蔡国庆登上了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舞台。刚一出场就迎来了全场大合唱,可见人气多高。作为登上春晚舞台21次的乐坛传奇人物,蔡国庆受到了广大奶奶妈妈粉的喜爱,被网友们封为“广场舞大妈杀手”。 节目现场蔡国庆还和小鲜肉组合“尬起了舞”,新一代广场舞步流行趋势感觉已经被预定了。

  蔡国庆加入小鲜肉组合 魔性舞步停不下来

  湖南卫视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第二季精彩回归,蔡国庆被邀作为首场嗨唱嘉宾登台献唱《365个祝福》。这一首歌对于唱了多年的蔡国庆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他说:“因为30多年了,吉祥的光还一直环绕着我。”为了将这“吉祥的光”与大家一起分享,蔡国庆跟观众一起跳起舞来。

  然而,在到场的粉丝中,有四个颜好腿长的小哥哥可谓是有备而来。身穿统一制服出场,瞬间成为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音乐一响,动作整齐划一,舞蹈版的《365个祝福》华丽丽亮相。魔性的舞步瞬间征服全场,就连蔡国庆也忍不住跟他们一起跳起来。汪涵还在一旁表示:“庆庆,当自己的专业舞团带出去演出。”

  蔡国庆跑步机上录MV当年也是潮男一枚

  蔡国庆几十年如一日的容颜,即使站在小鲜肉当中也毫无违和感。蔡国庆本人也自信地表示:“这么久我相信以我的年纪,在当下内地的歌坛,身条和颜值保持这样的真的为数不多了。”不仅如此,汪涵还大赞其为“第一代青春男神”,在当时那个年代是很多年轻小伙争先模仿的对象。

  尤其是当时《365个祝福》歌曲MV一出,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但是很多不知道蔡国庆当年是如何拍出来的。节目现场,为了解答粉丝心中多年的困惑,蔡国庆自曝:“那个年代直接给我上跑步机了,是在跑步机上拍出来的。”听到这个回答,网友们纷纷出来点赞:“简直666,虽然技术不发达,但是胜在智商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