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吴俊宇颠覆偶像派 化身梦想家为年轻人代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09: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叶海鹏、夏雨晴兄妹

  4月28日,由吕列、叶子涓编剧,吕列导演,根据香港化工大王叶志成个人真实事件改编的传记电影《20:16》曝光了主演吴俊余的剧照。吴俊余这位90后小生一改偶像风采,在影片中化身“梦想家”演绎追梦少年。

  偶像派化身“梦想家”乒乓小将为年轻人代言

  吴俊余饰演的叶海鹏将”成为职业乒乓球运动员”作为毕生梦想,却因为一场比赛的失利而计划受阻。叶海鹏不愿安于现状,他不顾父母的反对毅然去香港另谋生路。坚毅果断的眼神、铿锵有力的台词、受挫后倔强的神态……他将青年人坚守梦想的偏执与为梦想拼搏的热血刻画得淋漓尽致。

  为转型学习“十八般武艺” 踩蚝田拉板车不含糊

  到达香港需要快速游过深圳湾,为了拍好这场戏,吴俊余和饰演叶海鹏妹妹的吕星辰都长时间泡在泳池里学习游泳。激流险滩、追兵哨船,兄妹俩在海中激流勇进、憋气潜水,宛如两个游泳老将。 除此之外,吴俊余还特意学习了打乒乓球,乒乓球比赛中他专业的动作与紧张的神情将这场戏的节奏把控得恰到好处。在狭窄的道路上拉着板车飞奔、在蚝田背着妹妹夏雨晴艰难前进……吴俊余在转型的道路上一步一个脚印,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专业性。

  影片集结了老戏骨刘松仁、金爵影后吕星辰、偶像小生吴俊余联袂出演,旨在通过讲述叶志成先生的创业史来“给予当代年轻人勇气”。据悉,励志影片《20:16》由中迈有限公司、上海华大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5月18日全国公映。叶志成先生作为多年来热心于公益事业的著名慈善家,他表示,“本片的净票房收入不扣除制作费用,将全数拨作慈善公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