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卫视《欢乐颂2》放大招 乔欣恋上愤青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0:05:17
时刻新闻
—分享—

  由正午阳光团队出品发行,侯鸿亮制片,简川訸、张开宙执导,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19:30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与观众见面。该剧将作为浙江卫视“心动治愈季”的王牌剧集,呈现给观众一道现实主义味道浓郁的视觉大餐。

  关雎尔“黑化”,都市病将浮出水面

  今日,《欢乐颂2》平台方浙江卫视再度发布关雎尔(乔欣饰演)角色特辑,视频展示了关雎尔在职场上积极向上又执着偏执。同步曝光的还有一组关雎尔搭档谢童(邓伦饰演)的剧照,在《欢乐颂2》中,乖乖女关雎尔将和摇滚青年谢童开启一场“后青春期时代”的叛逆爱情之旅。

  关雎尔具有许多现代人都有的“死心眼”都市病,而新加入的谢童是将摇滚进行到底的“愤青男”。偏执的“死心眼”与不羁的“愤青男”,都是时下非常寻常的都市病,但生活压力的加大,生活节奏的加快,往往使得大众忽略都市病的存在。此次,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将为大众开启“治愈模式”,用《欢乐颂2》这剂“良药”治愈每一个人,这也完全契合浙江卫视第二季主打的“心动治愈季”概念。

  剧集心动治愈,平台关注现实主义

  浙江卫视关注现实主义题材,凭借独具匠心的选剧眼光,才使得“心动治愈季”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而是真正落到实处,也为现代人提供了治愈都市病的“良方”。

  时值当下,都市病俨然成为了一种常见的社会现象,浙江卫视通过《欢乐颂2》实现现实主义方面的关注,以抽丝剥茧的方式将现代人所具有的都市病提炼出来,鞭辟入里的分析将都市病表达出来,而提出问题仅仅是个开始,更重要的是通过角色的积极向上与善良爱心提供了治愈的方式。

  《欢乐颂2》继续讲述欢乐颂“五美”身上所发生的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5月11日将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以爱之名,用欢乐治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