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影200斤女胖子一周减掉11斤,目标直指关晓彤?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0: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网络爆红的北影200斤女胖子,曾发千字长微博诉说明星梦,誓言要三个月减掉100斤的她,果然在一周之后就成功甩掉了11斤肥肉,惊呆一众围观者,网友纷纷留言鼓励:“本来脸蛋就美得像金铭、关晓彤,照此速度,成为下一个关晓彤指日可待!”

  此前,这名北影女生曾在4月18发布的微博长文中提到,从小到大一直在坚持的一件事,就是在做明星梦,只是一个200斤的大胖妞说这些只会遭人嘲笑。为此,她誓言要在三个月内减掉100斤,“不再演丑角!”因而参加江苏卫视正在播出的大型励志减肥节目《减出我人生》第二季,大多数网友表示支持。

  首期节目中就有不少眼尖的观众发现,来自山东济南的选手李佳媛正是“北影200斤女胖子”的本尊,镜头前的她确实长相软萌可爱,酷似曾经的“小婉君”金铭,眉眼间也与“国民闺女”关晓彤有几分相似,与200多斤的体重形成强烈反差。而她在节目中默默训练,勇夺第一的表现,也收获网友不少好感。

  在昨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李佳媛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在与上海男子吴菲菲同排做有氧训练的过程中,身高1米88体重290斤的彪形大汉难以承受训练强度,不断偷懒找借口,看似柔弱的李佳媛却默默坚持,汗流浃背也不会叫苦喊累,连“魔鬼教练”张锴都表示不好意思让吴菲菲在她身边训练。不少观众直言:“谁说女儿不如男”、“小胖妞好样的”。

  而对于狂甩11斤的李佳媛,一直关注其为明星梦减肥的观众倍感欣慰。她踏实训练的态度,以及偶尔展露的黑马姿态,再次俘获一众粉丝,“坚持下去,你就是下一个关晓彤!”身高达到1米7,五官精致的李佳媛,能否逆袭成女神,摆脱掉“200斤女胖子”的标签?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江苏卫视,每周四晚21:10,《减出我人生》第二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