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歌声的翅膀》定档五一假期 阎维文展魅力受2岁萌娃青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8 10:09:42
时刻新闻
—分享—

阎维文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众多综艺节目可谓百花齐放,而令人期待已久的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也终于要在4月30日晚正式登陆江苏卫视!节目中汇集的一众萌娃唱将,可是让向来严肃沉稳的著名歌唱家阎维文都招架不住,频呼“太可爱了”!而在《歌声的翅膀》中,阎维文也意外展现了舞台上难得一见的亲和爱玩的一面,丝毫不受巨大年龄差距的影响广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在首期节目中,高颜值高技艺的小朋友接连登场,现场气氛一浪高过一浪,当一个年近2岁半的小萌娃站上舞台,可爱的外貌、清晰的逻辑、完整的表达让几位辅导员老师的“爱娃之力”再也控制不了,然而这位小朋友却似乎有着独特的“交友喜好”,平时就爱在家附近的公园里和一群叔叔奶奶们一起唱歌玩,到了现场也是对最为年长的阎姥爷情有独钟,毫不犹豫就将自己唯一的大棒棒糖交到了阎维文老师的手中,小朋友纯真的模样和讨喜的举动瞬间就虏获了阎维文。而心花怒放的阎姥爷不仅主动要求亲自抱小朋友上台,这位国家级歌唱家还单膝跪地虚心地向小宝贝讨教河南豫剧的唱法和身段,看来这位2岁小萌娃的“忘年交”名单上又将添上一员大将啊!

  作为全国首档原创少儿民歌成长音乐真人秀,《歌声的翅膀》可以说是当今电视银屏综艺大战中的一股清流,带来的是最纯真的童声和最质朴的故事。关注4月30日晚20:30江苏卫视首播的《歌声的翅膀》,让萌娃们用天使般的歌声来治愈每一颗浮躁的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