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恺《马兰花开》变“跨界歌王”畅聊演绎历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0:43:59
时刻新闻
—分享—

蒋恺做客《马兰花开》

  近日,凭借《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霸气凛然的天君一角迅速人气飙升的蒋恺,受邀内蒙古卫视大型年代明星访谈类节目《马兰花开》。节目中,实力派演员蒋恺不仅现场大展歌喉演唱金曲《东方之珠》,还与大家畅聊自己的演绎历程,令现场观众为之动容。

  蒋恺深情演唱被赞“跨界歌王”戏里戏外反差大

  节目录制现场,蒋恺身穿黑色笔挺西装,大显绅士风度,醇熟男人魅力尽展。蒋恺一直以精湛演技征服观众,此次深情并茂的献唱一曲《东方之珠》,勾起现场观众许多美好回忆。蒋恺发博自侃:“准备跨界。”网友纷纷留言:“厉害了我全能的恺叔。”“跨界歌王偶师父。”节目中,蒋恺讲述了多年以来的演艺历程,自曝生活中的自己比较随和、幽默,非常热爱烹饪,认为是一种放松和享受,与荧幕上塑造的霸道肃穆的角色有着很大反差。不仅演戏精湛厨艺也很高超的蒋恺更是被主持人调侃:“应该去接档美食节目。”

  蒋恺畅聊演艺历程 好友张光北李野萍送祝福

  《马兰花开》节目组精心找回蒋恺前期主演的《三国演义》《屈原》《血玲珑》等多部影视作品视频,蒋恺现场回看最初拍摄的作品时感慨万千。谈及《三国演义》《血玲珑》导演沈好放,蒋恺直言:“私下跟沈导关系很好,像大哥一样。”演技精湛的蒋恺塑造诸多古装角色,大段古文台词,相当的考验演员台词功力,蒋恺通过对剧本的研读与理解,能够巧妙的掌握并运用台词技巧。令蒋恺非常意外和惊喜的是曾一起合作的好友张光北、李野萍纷纷送上祝福:“蒋恺亦正亦邪演的好,演的棒。”“二十多年朋友,演戏特别认真、专注,坚持锻炼,对自己的形象很负责。”

  在近年众多的热播剧中,演员蒋恺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荧屏人物。《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里饰演守护天族,疼孙心切的霸道天君,当被主持问及为什么会接这部戏时,蒋恺坦言:“剧本好,角色新鲜很有意思。”古装大戏《倾世皇妃》里霸道痴情蜀国帝王孟知祥,古装悬疑剧《辣妈俏爸》里清正廉洁、爱民如子的皇帝,《最美的时光》里职场心计男麦克等,每个角色都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更有参演的《美味奇缘》《冯子材》《蔓蔓青萝》等多部影视作品即将呈现。

  据悉,片约不断的蒋恺近日正在横店拍摄《独孤皇后》,剧中蒋恺饰演的反派宇文护权倾朝野,期待蒋恺在剧中精彩表现。想了解蒋恺更多背后故事,敬请关注本周六晚22点内蒙古卫视《马兰花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