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扎心了!宋祖儿《快乐大本营》被爆爱用增高鞋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1:12:55
时刻新闻
—分享—

宋祖儿《快本》被吐槽

  青春伙伴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3》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本周六晚,“花少团”的成员们将做客《快乐大本营》,畅聊这段冒险旅程中发生的趣事。作为“花少团宠”的宋祖儿一亮相就遭到哥哥姐姐们的爆料,而宋祖儿也不甘示弱,开启了“互怼”模式。

  宋祖儿被爆爱用增高垫 “被嘲”不够高级

  在节目预告中,宋祖儿被爆出爱用增高鞋垫,并且这双鞋垫从初中一直用到了《花儿与少年》。其实早在发布会上,井柏然就说过了宋祖儿的增高鞋垫,还称呼她“五厘米的自信。”而宋祖儿也反击道:“我现在已经不用了,因为这趟旅途中我长高了。”此次在快本中,再次说起增高鞋垫,宋祖儿的竟被吐槽太过于普通。而节目中的高级增高鞋垫也让宋祖儿“大吃一惊”。

  宋祖儿称娜扎“行走的喷雾” 跟着她晒不怕

  在这趟旅程中,宋祖儿与娜扎成为了好姐妹,并且在微博时常互动,宋祖儿还在每天追看娜扎的新剧,俨然一副恩爱的样子。但在快本中,宋祖儿却爆料称,他们给娜扎起了个外号叫做“古力娜噗呲”。因为她隔5分钟就要喷一次防晒。宋祖儿还称:“娜扎姐姐就像是行走的喷雾,走在她后面自己都不用喷防晒了。”

  本周六晚20:20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看“团宠”宋祖儿如何回应这些爆料,完美“怼”回去。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