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帝发EP《突如袭来》 和谢老板儿一起烫rapper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1: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8日,著名嘻哈歌手谢帝继《请揣满人民币Freestyle》、《小case》新歌发布后,又开启“嘻哈劳模”模式发行EP《突如袭来》。

  这张EP中包含了三首新歌《Take Off》、《没下》和《闭嘴》,歌曲节奏强劲、火爆,言语辛辣、有冲击力,实属猛料嘻哈之代表。

  《Take Off》中谢老板以一种力争第一的气场在歌中唱到“街上把你短了,我来take over。这个地方现在我管制take over”“给你们留了两个名次就是三和二”,粉丝直呼这样的谢老板儿,简直太霸道!太过瘾!第二首《没下》则表达了谢老板儿对自己音乐的态度,不屈从、保持初心,有话就说,绝不藏着掖着的人生态度。第三首《闭嘴》像是一个有着独立个性的人在当今社会中的精神大爆发,不理会任何人“眼神中的异样”、“键盘侠指尖的迹象”,面对种种人性阴暗面,谢老板直截了当的指出统统都shut up,不要再假装,痛批社会伪善的摸样。

  谢帝不按常理出牌,《突如袭来》就发了新EP,一周三首,刺激你的神经,爽爆五一假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