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变形计》再迎新伙伴 三人“变形之旅”竟遭延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8 11:2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变形计》正在芒果TV热播

  《变形计》正在芒果TV热播,农村主人公的妹妹“社会我丽姐”走红,两位城市主人公陈新颖和张迪在节目中的种种表现也引发了广大网友的讨论。而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两人又迎来了一位新伙伴。本以为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可是没想三人一见面就是火星撞地球,矛盾重重,风波不断,更因为违反节目规定,三人的变形之旅惨遭延长!

  《变形计》再迎新伙伴,三人同挤一床苦不堪言

  先导片中犹抱琵琶半遮面仅以卡通形象示人的第三位城市主人公终于在第三期节目中露面。这位从小在泰国长大的男孩名叫陈浩琪,今年18岁,俊朗的外表,配上一头微长卷发,非常的帅气。给摄像大哥开车门,主动上交违禁物品,还跟村民学习方言……陈浩琪看起来完全不像“问题少年”,那么他参加变形计是为何?来了新人,作为过来人的张迪和陈新颖立马送上温馨“提示”,“你想得到的这里都没有,你想不到的这里都有”。三个臭皮匠顶一个诸葛亮,三个人对接下来的生活信心满满。没想到第一晚就遭遇难题,三个人不得不同睡一张小床。一晚上下来,有人被挤成一条线,有人险些掉下床,三人苦不堪言。接下来还有十多天,他们该如何解决?

  变形惨遭延长,三少年大打出手

  为了解决经济来源问题,三位少年不得不开启打工之旅。陈新颖和陈浩琪来到村里的工地搬砖,张迪则决定独自到镇上去“讨生活”。一向觉得赚钱不是难事的张迪却遭遇“人生滑铁卢”,一天下来竟分文未赚。更因为他犯错,导致三人的变形之旅都得延长。到底是什么错误这么严重,让导演组必须延长他们的变形时间?又是什么事情让陈新颖和张迪大打出手?三人的变形之旅刚开始,就波折不断,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陈新颖和张迪能否和好,三人又能否坚持变形之旅,还将发生哪些精彩故事,敬请锁定芒果TV每周六中午12:00更新的《变形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