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凤店传奇》热拍 文江颠覆出演反派大BOSS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1:40: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文江《龙凤店传奇》饰演刘默

  由香港知名编剧王晶操刀、霍志楷担任导演,内地小王晶担任总制片人,李菲儿、宋铭宇、郑晓东、秦子越、文江等实力演员倾情加盟的大型古装电视剧《龙凤店传奇》近日在横店拍摄正酣。从日前曝出的剧照中,文江饰演的太监刘默让人过目难忘,文江有着粗犷的男人线条,而在剧照中,文江一头银发,脸上白嫩光鲜,搭配一身官服上位者气息十分浓郁,不同于其他剧中妖娆的太监,文江饰演的角色有着一股独特的冷峻气息,与角色气质十分符合,文江此次颠覆出演能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角色驾驭能力强 文江反派再升华

  电视剧《龙凤店传奇》讲述了皇帝登基未稳,大太监把控朝政,一直暗中培训美女供皇帝享乐,最后引火自焚的故事。剧中,演员文江饰演的反派大BOSS刘默,是所有事情的背后主宰,是杀人不见血的刽子手,在朝中一手遮天,利用手中滔天的权威大肆揽财,买官卖官,肆虐忠良,百姓怨声载道。

  文江凭借扎实的演技,老练的台风,能够将多种情感自然的传递给观众,成功塑造了正反派很多性格各异的角色。此次拍摄《龙凤店传奇》中,文江挑战大反派,这个反派角色更是精彩多多,角色在年龄、身份、性格、地位等与他之前饰演的角色有着不同之处,对他提出了新的挑战。荧幕上也有过很多类似的角色,此次文江能否让观众看的毛骨悚然、后背出凉风着实让人期待。

  实力戏骨作品说话 拍摄中分享演艺经验

  文江参演的影视剧中,他凭借深厚的个人功力,能够将一个个人物刻画的入木三分,形象鲜明深刻,在《决战黎明》中文江饰演的牛铁柱深入人心,《镖行前传》中文江武打镜头全程自己来上,《以爱情的名义》中文江饰演的反一号刘建国人神共愤,多种角色自由掌控的文江,获得导演、制片方及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首次挑战太监文江坦言:“从来没演过类似的角色,希望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表演达到观众要求”。

  文江此次拍摄的新剧《龙凤店传奇》,因新奇的题材,演员阵容,制作团队等元素被业界密切跟踪和关注。作为一部古装偶像剧颜值必不可少,虽然有文江这样的实力戏骨倾情加盟,但演技同样重要。对于组里的鲜肉鲜花,文江经常以朋友的身份给予帮助,将自己的小经验与他们分享,希望给予他们一点帮助,和角色属性完全相反,文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暖心演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