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静初引领女性精神 用善意和包容面对质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1:10:28
时刻新闻
—分享—

张静初

  近日,《悦己SELF》中国创刊十周年生日酒会在京举行,此次活动以“悦己拾光—当代女性精神艺术展”为活动主题。张静初出席活动并收获悅己独立女性奖。

  获得独立女性奖,对于张静初来说意义重大。从很多为了独立不懈努力的优秀女性的故事里,让张静初看到了自己。她心怀着做一个独立自由人的初衷,从一个小山城一路走到了北京,十几年的时间,面对质疑和揣测,让张静初深知作为一个独立女性实属不易。她表示:我们依然身处在一个男权思想主宰的社会,女性在一定的年龄还未能进入传统意义上比如结婚生子的生活状态时,会面对社会上的一些恶意和质疑。而对于她们的成功,为独立和尊严所付出的努力,人们往往会给予否定和践踏。但是,她坚信即便面对这些恶意的质疑,也要用善意对待,因为宽容,柔软和善意是女性最有力的武器。

  在此前,张静初首次参加了大型运动真人秀《跨界冰雪王》的节目。谈及初尝冰雪运动,她觉得像在速度中起舞。花样滑冰作为地球上最难的职业,她在经历后表示自己从不断摔跤中发现自己是个胆子很小的人,这个过程中她不断和自己做斗争,最终走过来。近日,张静初主演的最新电影《侠盗联盟》也已宣布定档暑期,据悉她在剧中饰演负责艺术品理赔的高双商保险专员。又有新作要和观众见面了,一同期待张静初回归大荧幕的表现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