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晓明微博晒baby大肚照是裁过的 原图很有看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8 14:27:03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晓明微博晒baby大肚照

  4月26日,黄晓明晒爱妻angelababy的大肚照,还是引来一群网友的吐槽,他似乎也看到了这些言论,在ins上面说,“不管怎么做,你永远都满足不了所有人,可是自己的幸福又是别人谁能体会到的呢?有了这样的一次经历才更能体会母亲的不易。”

黄晓明微博晒baby大肚照

  对于黄晓明和angelababy来说,不晒孕照,被骂;晒了孕照,还是被骂,结果看起来是一样的,看来黄教主也很为这些键盘侠烦心啊。

黄晓明微博晒baby大肚照

黄晓明微博晒baby大肚照

  黄晓明在ins上晒出的孕照和在微博上晒出的明星是同一组,只是微博上的裁图了,ins上的这两张才是原图,原图还能看到baby的小内内,是不是很性感呢。粉丝推测,在微博上发的照片把小内内裁掉,估计也是考虑到会被吐槽的缘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