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内外同步追剧不是梦,论选剧只服爱奇艺!

来源: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4:4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对于美剧迷来说,有时候是不是觉得很苦逼,明明想看的美剧在美国都播完大半年了,国内才刚刚能够看到,实在是感受不到那种同步追剧的喜悦之心。

  于是,你们的爱奇艺“爸爸”终于听到了你们的呼声,以后我们在国内也可以跟大洋彼岸的美国盆友们一起同步追剧了。终于不用被美国的表弟嘲讽“信息滞后”了,真的是想想都很兴奋啊。

111.jpg

  并且爱奇艺“爸爸”此次首批引进的剧就让人热血沸腾,《黑镜》、《怪奇物语》、《马男波杰克》……你想看的“神剧”都在这里。

  近期,我们喜欢用的网络视频平台爱奇艺宣布与Netflix正式达成在剧集、动漫、纪录片、真人秀等领域的内容授权合作。Netflix是《纸牌屋》和《马男波杰克》等热门剧的制作出品方,是美国领先的流媒体平台,在美国订阅率市场占比接近一半。

222.jpg

  而国内各大视频网站也早就紧盯住了Netflix这个巨大的美剧影视资源库,随着近几年美剧观众越来越多,不少视频网站都欲在美剧上面抢得一杯羹,但一直以来未曾突破。因此,从各大视频网站近几年的全球化布局中,对海外内容的关注方面,大部分仍然聚焦在电影领域。

  爱奇艺率先突破了这个边界,独家与Netflix牵手,将内容布局触角伸向全球,同步看美剧就在爱奇艺。

  有意思的是,爱奇艺首批片单锁定几部剧均是大热剧,选剧眼光之独到让人大叫过瘾!

  首批片单包括《黑镜》、《怪奇物语》、《心理神探》三部热剧,还有“致郁系”爆火系列动漫《马男波杰克》,以及竞技类真人秀《终极怪兽》,总之,让人看不过瘾不甘心。

333.jpg

  ▲Netflix 出品的《马男波杰克》

  《黑镜》系列被誉为史上最牛逼的科幻剧,以至于不少人心中关于“神剧”的定义,一定有《黑镜》系列。

  该剧剧名大意是指,在眼下的高科技时代,手机或电脑等屏幕就像一面黑镜子,人们每天面对黑镜的同时也照出人性的各种特点,包括黑暗面。《黑镜》一方面很现实,一方面又很“科幻”感觉,让观众大为感到震撼。

  《黑镜》第三季去年在Netflix回归,更是掀起了一轮《黑镜》浪潮。

  从豆瓣评分来看,也是口碑爆棚。

444.jpg

  小编也是《黑镜》系列的忠实粉丝,每个故事都让人大开脑洞的感觉,人类如何处理自己与电子屏幕之间的关系?这种看似冰冷的屏幕最终会将人类引向何方?《黑镜》背后有很多现实性的意义,这也奠定它作为“神剧”的基础。

  新一季的《黑镜》有可能在爱奇艺同步看,真是想一想就兴奋。

  迷雾、闪灵、怪物、平行世界……2016年一部《怪奇物语》(Stranger Things)一经播出便风靡全球,国内外的社交网站纷纷被刷屏。尽管在国内知名度没有《黑镜》高,但仍然引发了美剧迷们的疯狂追捧,大获成功。并且《怪奇物语》第一季后剧情留下了许多悬念,这使得大家对即将于今年10月播出的第二季期待万分。

  《怪奇物语》如今出现在爱奇艺与Netflix的首批片单中,意味着,第二季我们或许可以同步观看了。

  《怪奇物语》,烂番茄指数,95%的新鲜度,豆瓣评分8.7分,被网友赞为“2016年最好看的夏季档美剧”。

555.jpg

666.jpg

  随便感受一下大家的评论。

777.jpg

888.jpg

999.jpg

  在爱奇艺首批片单中还有一部叫做《心理神探》的美剧,从豆瓣来看,会在10月13日于美国播出。

10-10.jpg

  导演其一是美国鼎鼎大名的大卫芬奇,《纸牌屋》、《搏击俱乐部》、《七宗罪》……都出自他手。有芬奇的剧在就是品质的保证。

  从故事来看,也非常符合大众口味。该剧根据约翰·道格拉斯和马克·殴夏克1996年的纪实小说《心理神探:美国联邦调查局系列犯罪破案揭秘》(Mind Hunter: Inside The FBI’s Elite Serial Crime Unit)改编。作者之一的道格拉斯曾在联邦调查局做过一系列凶杀案和强奸案的调查员,他所参与的众多高级别刑事案件成为了故事灵感来源。

  除了让人心潮澎湃的三部大剧即将在爱奇艺同步独播之外,还有表情包网红《马男波杰克》,这只马的“老爸”也是Netflix,因此我们很快就能在爱奇艺上面看到“马男”了。

11-11.jpg

  最近这个脸长的马刷爆了朋友圈,是新一代“表情包网红”,它就是美国动画片《马男波杰克》的主人公。

  《马男波杰克》讲述了一匹中年过气明星马在看似光鲜的好莱坞生活中思考自身意义的故事,被中国观众奉为“致郁系”神剧。

12-12.jpg

  口碑爆棚,三季豆瓣评分超过9分。

13-13.jpg

  评论也是集体叫好,并且这部成人动画看似喜剧,背后却有不少黑暗人格的反思面,赤裸裸的生活真相虽然残酷,但总比活在鸡汤里好。

  相信你会有所启发。

  爱奇艺祭出这些“重磅”内容,或许能让我们“磕磕绊绊”追美剧的“悲催”经历早点过去,我们也是期待,期待再期待!

  顺便,赶紧去看看充值的爱奇艺会员到期没,续续会员,等着追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