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乐颂2》关雎尔“黑化” 5.11强势回归乐视视频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8 14:53:38
时刻新闻
—分享—

邓伦 饰 谢童

乔欣 饰 关雎尔

  由侯鸿亮制片,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杨烁、张陆等人主演的都市女性励志电视剧《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24点在乐视视频燃情上线。该剧作为乐视视频“精品季”的又一优质大剧,将呈现给观众一道现实主义味道浓郁的视觉大餐。

  乖乖女关雎尔“黑化” 与摇滚青年开启叛逆恋情

  今日,乐视视频发布关雎尔(乔欣饰演)的角色特辑,预告片中关雎尔在职场上积极向上又执着偏执,将和摇滚青年谢童(邓伦饰演)开启一场“后青春期时代”的叛逆爱情之旅。剧中关雎尔具有许多现代人都有的“死心眼”病,而新加入的谢童是将摇滚进行到底的“愤青男”,偏执的“死心眼”与不羁的“愤青男”的恋情注定不能一帆风顺,和无数青年男女一样,他们将面临来自家庭的压力。

  此外,《欢乐颂2》中关雎尔对赵启平(王凯饰演)依旧存在爱慕之情,乖乖女性情突变开始“黑化”,会不会和好姐妹曲筱绡暗地斗争?面对乖乖女的进击,赵医生将如何选择? 让我们坐等《欢乐颂2》5月11日强势回归乐视视频。

  《欢乐颂2》关注都市病 乐视视频“精品季”好剧不断

  《欢乐颂2》备受大家广泛期待的原因,除了制作精良、剧集精彩,更重要的是贴合社会现实,反映当下的各种问题。本剧以抽丝剥茧的方式将现代人所具有的都市病提炼出来,鞭辟入里的分析将都市病表达出来,而提出问题仅仅是个开始,更重要的是通过角色的积极向上与善良爱心提供了治愈的方式。五美”身上所发生的有关友情、爱情、亲情、职场和理想的故事也成了现代人的真实写照。

  进入4月后乐视视频品质剧集不断,除了《欢乐颂2》将于5月11日24点登陆乐视视频外,鹿晗、古力娜扎等主演的古装奇幻大剧《择天记》,以及靳东、白百何主演的医疗大剧《外科风云》正在乐视视频热播中。此外,多次创造收视奇迹的“我是特种兵”系列原班人马倾情打造的高甜网剧《总裁误宠替身甜妻》也将于5月2日中午12点在乐视视频独家播出,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如此多的品质剧集播出,也让乐视视频成了用户追剧的首选平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