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纸婚约》将映 刘熙阳情义担当清新可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8 15:10: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一纸婚约》海报

刘熙阳饰演叶子

  由李祉萤编剧,张辉导演的电影作品《一纸婚约》近期即将上映。该片主要讲述了大学教授王枫为了卖房,不得不和叶子假婚。两人同在一个屋檐下相处闹出了不少笑话,周围环境不断带来的外界压力反而使得两颗心越走越近。最终双方在这段感情中彼此都得到了成长的故事。

  刘熙阳走心诠释 个性与温情并进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刘熙阳在影片中饰演一位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叶子,其清新亮丽的外形条件为这个角色增色不少。剧中的叶子要与大学副教授一段情感颇折、心理纠葛的黄昏恋情。因此如何诠释出年龄差距的个性,和二人之间如何由不了解的“对立”渐渐转变为彼此相互温存是考验刘熙阳演技的地方。既要有萝莉的特质,又要展现个性之下本真的善良与温情。对此,刘熙阳说到拿到剧本后自己有反复研读,在开拍前做了不是功课去体会这一角色。

  搭档同门自如绽放 不惧挑战多样角色

  作为科班出身的刘熙阳此次担纲这部作品的女一号,搭档杨紫、张一山等一众实力新星。她表示能跟同门一起出演是非常幸运的一件事,同时也是非常开心的一件事。据悉,杨紫、张一山和刘熙阳均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采访中了解到刘熙阳自己不希望角色被标签化的词语所限定,无论角色大小,她都尽最大可能去呈现,把角色表现的更加丰满,坦言“如果有机会,希望尝试更有特点甚至是有挑战的角色。”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