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公益电影《我的幸福密码》热映 暖心获好评

来源:南方娱乐网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4-28 15:2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我的幸福密码》.jpg

  由心声影视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出品,浙江千训爱心慈善基金会和上海鎏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淘梦独家宣发,仲衡执导,蒋峰编剧,袁成杰、迟寓鑫主演的情感喜剧电影《我的幸福密码》,已于4月19日在爱奇艺上线。

  在上线之后,掀起了一波热评,在娱乐至死的时代,这部温情暖心的公益电影显得犹如一股清流,缓缓流入人心,试图和观众一起探讨幸福最本质的含义。

《我的幸福密码》剧照.jpg

  综艺外壳,真情内核

  影片以五对选手的比拼展开,他们当中有多年的夫妻,有多年未见的父女、相互扶持的兄弟俩,还有刚刚经历离婚希望破镜重圆的爱侣。他们表面上是为了赢得1000万的奖金而加入了一个综艺真人秀,实则他们每个人心底都对自己的搭档心存想挽回的情感。经过四轮残酷的比拼,他们用亦搞怪亦动人的方式来博得观众的支持率。在一轮轮的淘汰下,每对选手都将自己的欲望和秘密慢慢吐露出来,而这些本能的欲望和秘密便是导演所要探讨的幸福密码。

《我的幸福密码》剧照1.jpg

  邻家情感故事,温情逗乐讲述

  影片选择袁成杰,一位极具娱乐性的演员担当男主角,在温情感动的基调下,还有搞笑娱乐的成分。整个故事看起来既不矫揉造作也不陌生,主角所经历的情感和事情都是我们正在当下经历的,影片节奏温情流畅,像是周末与朋友相聚时候,听TA讲述上周的生活趣事,有网友评价说整个观影过程就轻松愉悦,没有压力,没有教科书般的说教。

  综艺的架构让整个影片看起来更加真实自然,仿佛邻居的故事,而里面的角色身上都有我们自己的身影。不妨选个周末或者下班回家的晚上,和家人轻轻松松地看看《我的幸福密码》,也许你也会欣然寻到自己的影子,找到会心一笑的默契,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密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