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主持借摩托车带朋友兜风 遇车祸殒命青年大街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7-04-29 08: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据辽沈晚报报道,23日凌晨1时多,在沈阳市青年大街西滨河路交通岗附近,一辆疾驰的摩托车撞上了停在路边的黑色轿车。摩托车上两人当场殒命。这是一辆外地牌照的摩托车。目击者称,车祸瞬间车速应该快的惊人,否则被追尾的黑车轿车不应该受损如此之大。车祸的撞击声在西滨河路一侧都可以听见,一位代驾小哥听到撞击声赶到现场。“当时那两人都倒地上了,流了不少血,大家都说是一男一女。那黑轿车后备箱被撞的瘪进去了。”代驾小哥说。

[NextPage]

  这辆黑色轿车停在青年大街上,由于撞击的猛烈,后备箱已经呈现为“凹”字型。后侧风挡玻璃破碎,从轿车棚顶划出的痕迹,以及倒在车前的男子尸体,大家推断,是巨大的冲击力和惯性,摩托车上的人从追尾的瞬间从车尾部以抛物线的形式摔到了车前部。“估计车速不能慢了,青年大街西滨河路这个地方是个弯道,车辆如果从展览馆那边开过来车速太快,这个弯真转不过来……也不是专业的摩托车车手,车速太快,转弯没转好直接撞这个黑车上了,你们看看连个刹车印都没有,直接干上的。”几名围观者议论着。

[NextPage]

  120人员抵达后,经检测,确认这一男一女当场死亡。据随后赶到现场的死者朋友介绍,男子三十岁,女子二十四五岁。事发时,他们刚吃完饭。男子从另一位朋友手里借了这辆两轮摩托车,带着朋友兜风,由于骑摩托车出去时间较长,手机也没带,借给他摩托车的朋友等几个人沿着青年大街由南向北寻找,结果发现出事故了。目前借摩托车男子已经被警方带走调查。

[NextPage]

  而在4月27日,一档美食节目《天生吃货》的官方微博发出长文,网友才意识到车祸去世的男子正是该节目的主持人姜晨光。原文如下:“晨光,现在是北京时间2017年4月27日下午两点,你这个大懒鬼,已经翘班三天了。你不在的这三天,可把我们累死了。原本应该你来出镜的两期节目都没拍完。阿姣眼睛哭得睁不开了,小唐一直守在你家陪着姜叔姜婶还有奶奶,他们都恨你一声不吭就跑了。尤其是奶奶,九十岁的老人家,每天都守在电视机前等着看你,这两天没看见你就一个劲儿的问。三姑骗她,说你工作干得好,领导给你做了新节目,以后在幕后指挥,不露面了。我们准备让阿姣在下期的节目里也这么说,估计老人家就会信了。这三天我们都没怎么睡,能想到能做到的事都做了,我们答应姜叔,不会让你蒙受不白之冤。好多关心你的观众也都在问,姜叔不让我们说,我们就什么都没说。”图为姜晨光主持《天生吃货》。

[NextPage]

  据悉,“美食真人秀”节目《天生吃货》于2014年春节推出,《天生吃货》都以独一无二的制作理念和一丝不苟的制作标准,成为辽沈电视餐桌上最诱人的味道。2014年5月,这档节目正式纳入直播生活的黄金时段,并引来众多知名品牌的广告投放。姜晨光与阿娇为节目的主要主持人。图为姜晨光阿娇主持《天生吃货》。

[NextPage]

  《天生吃货》官方微博发文悼念姜晨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