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包小柏坐镇“快男”依然犀利 自嘲撞脸高育良

来源:红网 作者:朱青 编辑:李艳华 2017-04-29 21:38:02
时刻新闻
—分享—

包小柏坐镇“快男”

云赛区的不少选手都是自带“粉丝”的网红。

  红网长沙4月2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朱青)4月28日晚,2017快乐男声云唱区晋级赛的百强角逐正式开战,根据网友人气投票出的400名选手从网络直播的镜头里走到舞台上比拼。贵为选秀最经典的评委之一包小柏现场坐镇,不同当年决定选手去留,如今只负责给选手们提意见的他依然犀利的指出选手们表演的问题。面对自己,包小柏也不留情面,直言自己与《人民的名义》中高育良撞脸。

  自嘲长得像高育良

  从2007年“快男”开始,包小柏称为选秀舞台经典评委之一,不苟言笑的他以严厉著称。他对于选手的标准把握几近严苛,曾经因为对于曾轶可晋级不能认同而率性离席,引得舆论轰动。

  此次再次坐镇“快男”,包小柏依旧不缺犀利。“你肢体太僵硬了”“还好你是靠才华,不是靠长相”“歌唱界的王宝强”等语句如连环弹爆出。包小柏直言自己并非“毒舌”,而是认真对待选手的表现:“凡是被我激励过的选手,后来发展得都很好,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

  除开点评选手不留情面,包小柏说起自己也毫不心慈手软,他调侃自己长得很像《人民的民义》里的大反派高育良。

  没有决定权也依然说真话

  与十年前的“快男”评委席相比,包小柏此次的任务是负责给选手提意见,而决定权则在200名少女组成的挑食少女团手里。对此他直言更符合当下娱乐圈:“毕竟他们的受众就是少女群体,她们的选择会更准确。”尽管没有决定权,但包小柏依然坚持说真话:“因为看过也培养过很多的艺人,我觉得这些都希望来圆梦的一展才华的选手,应该珍惜舞台,不管是幕后团队给的舞台,还是真正专业人士给的意见,甚至也有跟他们一个年代的朋友同样的年龄族群,我希望他们能够吸收在舞台上的经验,好好表现。”

  从网络渠道云集而来,此次的不少选手都是小有名气的网红,自带“粉丝”。包小柏以过来人的身份提醒他们:“现在的粉丝不等于未来市场上会为你买单的消费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