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豪华冰箱惹争议 李湘霸气回应:断章取义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1 10:07:20
时刻新闻
—分享—

李湘回应

李湘和女儿王诗龄

  近日,李湘再次上热搜,原因是李湘参加腾讯视频《拜托了冰箱》中的片段引发了关注。视频中李湘大方晒出自家冰箱的储物。与往期嘉宾的冰箱不同,打开李湘家的冰箱,厨师们惊讶到下巴都合不拢了,冒出星星眼——冰箱里全被山珍海味、燕窝虫草海参给霸占,库存多到炸!加之在之前别的节目里,李湘说到过自己家的饮食,有嘉宾开玩笑说伙食费7万,在拜托了冰箱热播时期,这一话题又被网友推上了高热度。

  面对争议,4月29日晚,李湘发微博澄清:“明明节目嘉宾的一句玩笑话,却被莫名其妙写成‘伙食费每月七万’,断章取义跟风炒作都请适可而止吧!另外谁家每月花七万伙食费,别忘了请我们全家去蹭饭!”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安慰李湘,让她别生气:“自己的钱,七十万也管不着,别生气”、“吃咱自己家的怕啥,喷子就是吃饱了撑的”。

  其实,不论冰箱中的食材是接地气,还是价值不菲,都只能代表冰箱主人对美食的诉求,并不能以偏概全地作为冰箱主人消费观的佐证。而此次李湘冰箱中的一些高档食品其实都是养生类食材,可见李湘也只是将一家人的健康摆在第一位。

  就节目本身而言,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一集一热点的成绩,靠的并不是“美食”本身,而是美食之外的概念,一方面观众可以在嘉宾的冰箱中看到他们的饮食喜好,同时也在其中看到明星们背后生活的点滴,恰好是艺人们在“开冰箱,有好料”这样的模式中,成就了《拜托了冰箱》独特的看点。就像这次,在节目中除了看到李湘家的饮食日常,同样也让观众看到了李湘与何炅之间的多年友谊。而让当事人回应热点,不得不说,该节目真的走出了一条自带爆点的娱乐化道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