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择天记》曝逆天改命剧照 鹿晗携少年团勇闯大朝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1 10:14:18
时刻新闻
—分享—

陈长生

  由鹿晗、娜扎领衔主演,吴倩、曾舜晞、许龄月、张峻宁、高瀚宇联袂主演,陈数、姚笛、曾志伟、张兆辉、高圣远特别出演的古装青春偶像剧《择天记》正在湖南卫视每周一至周四晚22:00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热播。今日,《择天记》发布了一组“逆天改命”主题剧照,少年意气风发,气势十足。在今晚播出的剧集中,历经坎坷永不放弃的陈长生(鹿晗饰)将带领择天少年团勇闯大朝试,而他能否在这场大朝试中顺利摘得桂冠,也是《择天记》今晚的重要看点之一。

徐有容

  长生迎战大朝试却遇劲敌遭偷袭

  逆天改命危机重重

  在今日发布的“逆天改命”剧照中,少年们眼神坚定、气势十足,颇有无惧无畏的少年精神。而今晚,陈长生也将携众位伙伴勇闯大朝试。剧中陈长生为了改命独自一人前往神都,却因为和徐有容(娜扎饰)的一纸婚约,遭遇了各种刁难和“差别对待”而无法进入其他学院,陈长生不信“命由他人定”,最终破剑阵进入国教学院,历尽险阻终于得到了参加大朝试的资格。期间,他屡次遭遇的袭击和陷害,甚至险些因此丧命。即便被诬陷入狱,甚至是中毒危在旦夕,陈长生都在坚持不懈地引星、洗髓,誓言只要有一丝希望,就决不放弃,力求逆天改命。

落落

  在前叙剧情中,陈长生已成功引星入命,并在小黑龙的帮助下洗髓成功。他在青藤宴中初次崭露头角便率领国教学院打败离山剑宗。虽然历经坎坷却始终勇往直前,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依然坚定不移。而今晚,长生将迎来逆天改命之路的重要一战。熟读三千道藏的长生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潜力,但是前途坎坷,改命之路困难重重。除了考试本身极具未知性,长生还将迎来苟寒食和天海牙儿两大劲敌的挑战。上周播出的预告中,天海牙儿使出卑劣手段偷袭长生,也让不少网友为长生“捏了一把汗”。

唐三十六

  陈长生顿悟通幽境

  《择天记》展热血少年魂

  陈长生从下山开始就怀揣着逆天改命的信念,遇到无数误解和陷害,但是他身上“我命由我不由天”的自信和永不言弃的精神支撑着他一路走到大朝试,这正是年轻人应有的少年之魂。

轩辕破

  即便无数人对陈长生冷嘲热讽,他也能够在一片质疑声中坚持自我,最终顿悟通幽。除了为自己逆天改命,陈长生也不忘兼顾其他国教学院小伙伴,在大朝试上对他们不离不弃,携手共进退,令人动容。面对这场重要比拼上的种种刁难,长生将如何应对挑战?最终又能否勇登榜首继续逆天改命之路?还请关注今晚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择天记》精彩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