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清劳动节摩洛哥手切洋葱 怕辣眼睛戴防风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潘宣 2017-05-01 10:16:51
时刻新闻
—分享—

海清手切洋葱

海清摩洛哥过五一

海清

  今天凌晨,海清在微博晒出带着防风镜切洋葱的照片,并配文:“聪不聪明?赞不赞?眼罩&鼻塞,come on,切洋葱的好办法谁还有?五一劳动最光荣。” 粉丝纷纷献策“在水里切就好了嘛”“把洋葱放在冰箱里冰一会”“我一直都是拿保鲜膜裹着头切”“嘴里含一口水切洋葱的时候就不会辣眼睛了”“把洋葱切成两半,放到水里冲,然后把头和尾切了就不会流眼泪了”。

  海清正在摩洛哥拍摄林超贤导演电影《红海行动》,在拍摄之余常常下厨为工作人员改善伙食,海清微博也曾晒出自己亲手制作的水饺、生煎包等食物,可见在摩洛哥的生活十分丰富。而由黄磊导演,黄磊、海清、李立群、孙莉、王迅、魏大勋、任容萱等主演的喜剧电影《麻烦家族》也将于2017年5月11日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