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妹坨彭高唱回母校北大拍美图 爆红网络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宗和 编辑:李柯影 2017-05-01 15:29:19
时刻新闻
—分享—

彭高唱。资料图片

彭高唱。资料图片

  这几天北大未名BBS一个热帖迅速跻身“全站十大”之首:学姐回母校啦!北大的春天好美……这个帖子的主人是长沙妹坨,曾经就读于雅礼中学的北大校花彭高唱。彭高唱此番回北大拍摄了一组介绍北大标志性景点如未名湖、华表、西校门等的精美图片,流传到网上之后,瞬间成为网络热点。

  因外表甜美可爱、成绩出色、综合能力强, 彭高唱高中毕业后被保送进北京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专业。2013年,彭高唱参加“亚洲小姐”选美比赛,获得首轮网络票选第一名,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 2015年,参加《浪漫满屋》中国版女主演选秀,获得总决赛前五强;同年,主演芒果TV自制剧《女生日记之做决定事务所》。2016年,主演心理悬疑题材 电影《逆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