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彭浩翔一言不合就“飙车” 杨千嬅:感觉整个人都被掏空

来源:红网 作者:潘宣 编辑:何冰 2017-05-01 20:34:58
时刻新闻
—分享—

采访中,导演彭浩翔一言不合就“飙车”讲段子。

杨千嬅吐槽:演完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掏空!

导演彭浩翔。

杨千嬅和导演彭浩翔这次在长沙要连跑六家影城感谢影迷。

  红网长沙5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潘宣)都市爱情电影《春娇救志明》上映4天票房已经破亿。五一劳动节下午,导演彭浩翔与春娇杨千嬅亮相长沙宣传,连跑万达影城梅溪湖步步高店、潇湘国际影城东塘店等6家影城感谢影迷。在接受红网娱乐采访时,“老司机”彭浩翔一言不合就“飙车”讲段子,而杨千嬅则吐槽:“演完感觉整个人都被掏空了。”

  导演“飙车”:污段子我天天都讲

  “春娇与志明”系列最大的特色就是台词十分生活化和限制级,“污段子”非常多。导演到底是花了多少时间来收集这些段子?听完红网娱乐记者提问,彭浩翔立马一本正经纠正:“还要收集吗,我自己天天都讲,没理由还要用别人的,平时我玩笑起来讲得更过分咧。”

  而当杨千嬅表示自己接下来的角色想要挑战黄昏恋,甚至想去演动作片的时候,彭浩翔又在旁边调皮插嘴:“其实她是想拍爱情动作片!”引发现场爆笑。“千嬅姐经历很丰富的,不管是爱情片还是动作片她都能拍,观众也想看是不是?”

  由于影片结尾春娇看验孕棒时露出迷之微笑,让不少影迷认为是给第四部留了悬念。对此,彭浩翔表示已经拍了三集了,要停一下,“看后面有没有好的故事,直接拍晚年生活或者干脆拍张志明死掉也可以。”

  杨千嬅:演完感觉整个人都被掏空

  影片中余春娇有不少重口味的桥段,比如染不可描述部位的毛发,穿上情趣护士装诱惑男主角之类的。对此,演了八年春娇的杨千嬅坦言角色都是由编剧导演来掌控,作为演员有时候会很被动,但是不需要特别地去沟通,“我相信导演,有意思的剧情他才会加进去,我只要准备好自己的状态拍这个角色就行了。”

  至于怕不怕“大尺度”,杨千嬅耸耸肩吐槽:“幸好我自己也有种男人的性格,要不然真的会哭出来。因为演完感觉整个人都要被掏空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